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赵薇分手了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

  周一一大早起来,精神一振的鱼乐乐正要关心世界和平,忽然又被一条八卦给找上了,同事告诉鱼乐乐说赵薇亲自致电《南方都市报》,否认接受过某媒体的采访,而那一家媒体报道的是“赵薇坦承与汪雨分手”了。

  赵薇说:“目前,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关于此事的采访,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测,此事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希望能够给予我尊重。”

  肯定要尊重,接没接受过采访,这是个原则问题。

  接着鱼乐乐和同事就仔细阅读这个报道,看了一会,忽听同事疑惑道:赵薇只是否认接受采访,没见否认其他的。

  鱼乐乐也很糊涂。

  正糊涂着,鱼乐乐一上新浪娱乐,见黄奕正在上面聊天,说的也挺糊涂。

  承认和否认,鱼乐乐知道这个东西不能简单分为不是真理就是谎言,很可能就是当事人心理有没有准备好的问题。不一定都是有意误导。

  鱼乐乐也知道艺人每到宣传期的时候,绯闻会异常,但是也不能绝对:比如郑秀文许志安,以前一到开演唱会、出唱片就传分手,每次演唱会完了唱片发了俩人就好了,大家都皮了,结果忽然有一天俩人真分了,让不信“狼来了”的人颇懊恼了一阵。

  新浪娱乐 鱼乐乐/文 2005年8月1日12:05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