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彪哥一路走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9:00 新浪娱乐

  昨天在八宝山,鱼乐乐看到了傅彪的遗体,他安详地躺在白玫瑰和百合花丛中,穿着那件丁志诚姐姐亲手缝制的黑色衣服。他瘦了很多,都是被病魔折磨的。

  今天在北展,鱼乐乐却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听着傅彪生前好友们的讲话,哭得稀里哗啦。

  哭,不仅仅是因为失去了一个自己喜欢的明星,而更多的是惋惜一个好人的离去。

  灵堂内傅彪的每张照片都笑得很开心,他把快乐带给了每个观众。很多朋友都说,彪子在病重的时候还和我们开玩笑,怕我们担心,还到其他病人的病房中鼓励大家共同战胜病魔,还惦记着给更多的孩子们做点什么。

  我们看到了张秋芳的坚强、傅子恩的懂事。鱼乐乐想说:彪哥,你有这么好的亲人,还有千千万万的朋友和影迷,这一生你是幸福的,愿你把微笑带到天堂。新浪娱乐 鱼乐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