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釜山除了电影节还有美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第十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10月6日下午6点在釜山游泳湾帆船比赛场开幕,五千多影迷和电影人参加了开幕式。釜山电影节历经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盛会之一。73个国家的307部影片将参加本届电影节,供11万人次现场观看,其中62部影片的门票已已全部售空。本届电影节以回顾十年的发展历程和规划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基调,筹委会为此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心血。

  在游泳湾露天举办开幕式是釜山电影节的一大特点,五千余个座席已安放完毕,从瑞士运来的大屏幕也已安装妥当。在电影节第二会场—海云台海水浴场,工人们用木板搭建了帐篷区。为影迷特设的咖啡厅也已落户海云台和南浦洞。 釜山市中区区政厅5日下午在南浦洞电影节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前夜庆典,为电影节开幕营造气氛。

  想知道韩国釜山除了有盛大的国际电影节之外,还有什么特别的吗?当然有,让我们一起先去逛一逛龙头山公园,海水鱼市场,影岛大桥等观光地和

美食街的南浦洞吧!

 

新浪娱乐大讲堂:釜山除了电影节还有美味
热闹的海水鱼市场

  这种鱼是釜山的特产,到了这个市场可以在专门做生拌鱼的商家尝一尝那里的美味佳肴。要是想吃烤鳗鱼最好到并排设在海边的酒篷里边,在海边边听海涛声边吃美味的烤鳗鱼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新浪娱乐大讲堂:釜山除了电影节还有美味
剧场的左边“村落”-忠武洞天桥、土豆汤小巷、猪蹄街

  站在PIFF广场上背对着海水鱼市场后一直向左侧方向走下去的话就能看到忠武洞天桥,沿着天桥走一段再往右侧拐进去就是“土豆汤”小巷。

 

新浪娱乐大讲堂:釜山除了电影节还有美味
海鲜餐馆的海螃蟹

  

  这里不仅有土豆汤还有各种海鲜餐馆。海螃蟹的香辣味道扑鼻而来,光看它的外表就让你垂涎三尺。虽然这些餐馆做的味道大同小异,但还是选一家客人较多的餐馆保你不后悔。从这个小巷一直往前走,走到一个大马路前就能看到富平洞的“猪蹄街”。

 

新浪娱乐大讲堂:釜山除了电影节还有美味
光复洞旁的大酱汤

  从釜山剧场和电影院正中间的小巷往前走就是光复洞,这里有一家干净而又好吃的韩食馆。还有一家是专门做大酱汤,泡菜汤等各种汤类和烤鱼类以及海鲜,而且还有在临近最出名的拌饭馆。海鲜,而且还有在临近最出名的拌饭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