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邓鲁平:谢雨欣和范冰冰谁更勇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9:10 新浪娱乐
邓鲁平:谢雨欣和范冰冰谁更勇敢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鲁平:谢雨欣和范冰冰谁更勇敢
谢雨欣:“不必在乎太多”

  最近,有两个漂亮女星运道比较“衰”,都跟绯闻扯上了关系,闹的动静还挺大,一个是谢雨欣(blog),一个是范冰冰(blog)

  跟小雨和小范都还算比较熟悉,我只是没想到,这次,她们能够那么勇敢。没错,是勇敢。

  谢雨欣的“绯闻”比较吓人,还跟“逃犯”扯上了关系,看来媒体的确深谙吸引眼球的方法,而小范的绯闻,也是步步升级,从一般的爆料一直炒到指名道姓,耐人寻味的是,两名女星都被贴上了一个暧昧的标签——“包养”。

  范冰冰和她家人以及经纪公司选择了“绝地大反击”,这一次,小范不再像以前那样信奉“忍”字决了,她公开向躲在暗处发暗器的“二线女星”宣战,要在“光明处”等她前来对质。而谢雨欣的反应,即便连业界人士也大跌眼镜:她不仅大方承认了自己与“逃犯”的恋爱关系,还说出了很多让人目瞪口呆的大实话,比如“我对他的感激一直都怀在心里面。”

  照一般人的想象,遇到这样的事情,范冰冰和谢雨欣应该采取回避态度,可是,她们居然有胆量站出来直面绯闻,敢于对不断泼过来的口水说“不”,这不是勇敢又是什么呢?

  范冰冰的绝地反击,很有点金庸小说的江湖感觉,瞧,小范同学已经在“阳光下”拔剑在手,并且立了个门户,等着惯使暗器的对手现身出来一比高下,但对手藏藏掖掖的就是不敢应战——这个不断发展的大热闹,估计下边还会有好戏看。

  而谢雨欣则在倾盆“口水”中沉静如昨,她说:我们是恋爱。关于包养,她说“没有想到大家会用这样的词语。”

  小范同学接下来会不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名誉权,是否会让诽谤者付出惨重代价,是否会真正通过公安机关立案来查到“幕后黑手”,这些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范冰冰勇敢地站了出来,她也许将成为明星反网络诽谤案的“第一人”,甚至成为司法界的一个知名案例。

  谢雨欣的勇敢则在于她没有逃避,没有像一些女艺人一样瞪着眼睛撒谎,没有落井下石,或者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单单做到这一点,已经足以让人心生敬佩,更何况她还能顶着口水和压力,承认自己那段在自己看来还比较值得怀念的恋情。事实上,从一个普通读者的角度来看,那个“逃犯”到底是什么人、做下了什么事情,也只是好奇而已,其实与大家是没有多少关系的,毕竟他触犯法律要受法律制裁,但作为“逃犯”女友的谢雨欣,在面对这一问题时无意中表现出的坦诚、善良和温情,实在让人唏嘘。

  别的暂且不提,至少,她们刷新了勇敢这个词。 邓鲁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