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娱乐周刊:章子怡粗口护爱体现爱意浓

2014年07月14日12:05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时评  俞悠悠

  在汪峰[微博]生日当晚,恰逢橙色军团大战墨西哥,章子怡[微博]高调英语表白男友又被网友讽刺语法错误而爆粗口的时候,荷兰被墨西哥灌进一球。考虑到汪峰多舛的头条路,还以为娱乐圈的明灯又亮了起来,差点就招呼小伙伴上了天台。感谢亨特拉尔在90分钟的最后时刻助攻斯内德破门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不仅挽救了天台上的人们,也让这对娱乐圈被吐槽无数次反而越来越肉麻的情侣,得以在世界杯期间抢到一次头条。

  倘若说最初还无法理解汪峰能和章子怡扯一起,怎么看怎么画风违和的俩人,在汪峰一次次“冲头条”的过程里,倒是越来越不觉得奇怪了。不管是演唱会上的告白,还是现如今微博上那段让人觉得是喝多了读不太懂却扮演思考者角色的回应,汪峰和国际章的这段恋情,就像是在跟所有人谈着恋爱。

  不同于陆琪教人恋爱,伊能静[微博]谈做人,同样是思考COS爱好者的汪峰,肩负一腔布道的理想主义热情,连回应女友告白“爱是你我”都可以上升到“感激与无畏”的高度,从来不放过任何一次利用媒体说教和灌输自己价值观的机会,处处都是“我”。先是感动自己,再陶醉女友。

  在成名太趁早的章子怡“前半生”里,钻石豪宅游艇得到的太过不费吹灰之力。雄心勃勃像一个战士闯荡好莱坞的那几年中,一个女人恋爱里正常该经历的浪漫似乎都没享受过。自从宣布和汪峰在一起后倒越来越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怎么高调怎么来,即使恋爱被众人唱衰,前景不妙,却甘之如饴,恩爱秀到底,爱拼才会赢。

  如果说宫二是章子怡事业上脱胎而存在的一个高度,“见天地,见众生”如入无人之境,那么只见自己的章子怡更像是不自由毋宁死的那个玉娇龙—十几岁的玉娇龙就是从前的她自己,而现在的章子怡则能演出另一个更精彩的玉娇龙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当下拥有。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语法是否错误或者原意是一句歌词,这一点其实已经不那么重要,爆粗口越发有摇滚果儿范的国际章这如火如荼的恋爱,让我想起乔叟《坎特伯雷故事集》里后来被引用无数的一句,“女人最想要的,是被人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