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亮相巴黎时装周 曾拒帮章子怡推戏

2014年07月08日03:5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殷旭 殷旭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7月6日,持续5天的秋冬季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拉开帷幕,今年的“高定周”秀场上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就只有章子怡[微博]和她的嫂子殷旭了,这也估计是国际时装周秀场上首次的自家人时尚PK。也许大家对于殷旭这个名字还颇感陌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23岁便嫁给了比自己大十岁的章子男,成为章子怡的嫂子。2013年,殷旭通过出演网剧《唐朝好男人》中的女主角兰陵公主开始正式复出,同年还拍摄了3D盗墓题材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如今又受邀参与时尚界最高端的盛世——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看秀,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在嫁给章子男前,章子怡就曾经暗中帮未来的嫂子推戏,但在被她知道后却婉拒了剧组的邀约。如今殷旭再次复出,还是每每有一些“子怡在帮你跟某某导演打招呼做推荐”的信息传进她的耳朵,但作为家人,殷旭学会了接受。“这也是一家人的彼此关爱,其实很多事情我们彼此不挑明,但彼此都清楚心里是有对方的。”

  由聂远[微博]、殷旭共同主演的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计划于10月上映,殷旭在影片中不再是《唐朝好男人》中的唯美风,而是化身为敢爱敢恨、善良执著的“辣女”戴慧,与一众英雄斗起狠来。对于转变风格,殷旭有自己的考虑,“当初在看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角色宜静宜动,她既有作为老婆的那种恬淡清新,也可以披挂上阵舞刀弄枪,这个角色表面很坚毅但内心又很柔软,电影中也有虐心的感情戏码。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