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胡慧中: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25 南方都市报

  娱乐圈是一个令年青男女着迷的地方。

  年轻人意志力薄弱,判断事情的能力也不是太强,连成年人都常常会做错事,上当受骗,更何况血气方刚的年青人呢!

  尤其,现在科技发达,小孩子从小到大都受电视的熏陶,很容易相信眼见的事,就
是真的。

  也是的,眼见为真,耳听为实,谁能抵抗这种诱惑呢?而且,娱乐圈的而且确是个很好玩的地方,要求的标准也不一样,所以人人都有机会可能会红,会受大众喜欢,谁不想受大众喜欢呢?加上名利富贵的现实好处,如今谁不是一头热的想栽进去?但真正能出人头地的,永远只是那一、二个,永远如此!

  每个艺人,成功的艺人,都背着太多的辛酸血泪史,有的红了,还可听见提起,当年如何如何,这种已是幸运的了,多数湮没到太平洋,大西洋,深不见底,亦不见天,甚至还不如浪花水泡,可以偶而短暂地出现一下。

  这种事,多到已没人想提,想写。

  如果其中再加上牺牲,奉献和付出,所谓的,那更是多如恒河沙洲,不胜枚举。我之所以要特别在这里讲这些,只是不想有理想抱负的年青人,对这个圈子有太多幻想,以致蹉跎时间,浪费其它的机会。想再回头之时,恐已百年身,而不能自已。

  当然,万一红了呢?所有的付出岂不是得到回报,但这个世界,千万别以为付出和得到会平衡的,千万别这样想。

  再有,就算红了,能红多久?不红,反正是不红,没尝过红的滋味,也就如常地过日子。

  但是,红过再掉下来,那可是要再临很大的人生考验。能通过这个考验,才是真正能在娱乐圈生存的人。

  就算红如成龙,也有过不卖钱的戏,但他也撑了下来;刘德华亦如是,他们能有今天的成就,真是不容易,因此也显得特别金贵,令人佩服!

  但,不是人人能如此。胡慧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