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汪明荃:累了别忘记歇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40 南方都市报

  每逢新一年的开始,很多朋友都会来一个回顾及前瞻,不知你们去年所定下的目标有没有实现呢?而今年你们又会定下什幺目标或愿望呢?

  今年的春节,很多家庭都是很低调地去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因为我们都仍为南亚海啸造成的大灾难而心怀悲痛,期望灾民可以尽快重建家园,脱离困境,相信这是全人类共同的愿望。而我今年迎接新的一年的方式也比较特殊,我是在拍剧中度过的。很多年也没有
试过这样了,时光像是倒流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那时,我经常日以继夜地拍摄电视剧,每逢大时大节都会与工作人员在一起,至于节日如何庆祝,也往往因为工作而不作任何安排。

  每年的开始我都会定下一些工作目标,今年我的工作,主要是拍摄剧集,拍完《我的野蛮奶奶》后,到四月份,会再接拍一套电视剧,到下半年时,我想会好好地休息一下。长时间因工作关系而处于紧张状态,身体与精神都在耗损中,要有适当的补给才可以继续。趁休息的时间,我会做一些平时很少做的事情,享受一下生活。你们也不要经常埋头埋脑地工作,停下来歇歇再冲刺,你会发现力量会强很多的。

  除了演艺工作外,我仍然会做社会公益工作,施比受更有福,能帮助别人也是一种福气。另外,对于粤剧的演出及推广,我亦不会松懈,期望更多朋友,尤其是新一代的朋友对粤剧多些认识,提高欣赏程度。除此之外,我亦希望透过这小小的角落,继续与广大的读者们,分享生活上的点滴,欢迎大家给我意见,做文字上的朋友。在这里祝愿大家生活充满福气,开心乐无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