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评论:长今翻船 只有唱《伤心太平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大长今》现在是一个竞赛接着一个竞赛,想韩尚宫跟崔尚宫争第一,今英跟长今要抢男朋友,这第一场比赛是长今姑娘因为在比赛的时候耍小聪明,输了,于是想起了我们老家有句话“浅水淹死会水的人”。

  有的时候还真是这样,当只有个六七成把握时,事情往往能在一种略带惊险的过程中获得成功,而且还会有得到了意外之财的惊喜和快乐;而真正当你有十成把握的时候,取
得胜利就会麻木了。比如说你让刘翔来跟罗小刚赛跑最后刘翔赢了,他会高兴吗?他会全场乱跑乱叫吗?(当然,如果都像我们中国足球队那样打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没把握,可能又受不了太刺激)。而更恼火的是像长今这样子,在有十成把握的时候却把船弄翻了,那就只有天天唱《伤心太平洋》了。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不求有把握,但求没把握”,输了输在意料之中,踩到狗屎运赢了的话,哈哈哈,那不知有多爽啊。就再说刘翔嘛,以前全国人民不熟悉他,对他没把握的时候,突然就抱块锅盔那么大的金牌回来,全世界人民都服了,全国人民都笑了。现在我们对他有无限的期望和把握的时候,拿到个其实已经很不错的银牌时,全国人民却反而多少有点失望了。(罗小刚:四川经济电台主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长今》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