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金光灿烂徐小凤(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我趁徐小凤怪我弄错她年龄之际请她接受访问自己澄清,小凤爽快地说:“下个星期就可以了,现在刚开始,要先适应一下。”

  凌晨时分,临离开后台时,小凤拉着我的手说:“记着,下个星期,一言为定。”

  我很放心,因为资深艺人都一诺千金,很少食言的。可是……

  过了几天,致电主办追小凤的访问档期,负责人说:“小凤姐昨天才跟我说起这件事,应该过两天就可以了,你放心,小凤姐一直很记挂这件事。”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小凤在第七场时感到喉咙不适,唱了一个半小时后,她宣布取消当晚的

演唱会,并会加开一场作为补偿,下一次观众凭当晚的票便可入场,现场观众没有鼓噪,没有投诉,大家抱着一个谅解和关心的态度。

  我知道,过两天没可能跟她做访问,只透过主办方问候她。

  小凤的喉患恢复得很快,第八场她便回复状态。

  过了约一个星期,凌晨,正在

卸妆时,看到传呼机有留言:“徐小凤,请致电我。”随即第二个留言也来了:“徐小凤,好挂住你。”

  看看时间,小凤应该是刚完成当晚的演唱会,难道有急事找我,马上回电给她,她语气轻松地说:“我们现在去吃火锅,你来消夜吧。”

  “你喉咙怎么样?还吃火锅?”关心地问。“没事了,很好,待会你来见到就知道,顺便今晚跟你做访问。”

  我的睡意全消,是因为既惊且喜,喜的是她没忘记访问的事,惊的是我已卸了妆,最重要的是我没有随身的录音器材。

  小凤说:“那今晚就不做访问,纯粹聊聊天,我们这么久没见,有说不完的话。”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