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游威专栏专题 >正文

游威:“游歌榜”第8期榜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08 新浪娱乐

  首个个人博客音乐排行榜 “游歌榜”第8期排名

  本排行榜不定期开设,原则上每周日更新1次,评选参照以下数据:

  1)哼唱率:以本人每日口头哼唱次数为统计数字;

  2)CD播放率:以本人家庭音响的CD播放次数为统计数字;

  3)MP3播放率:以本人个人PC的MP3播放为统计数字;

  4)彩铃播放率:以本人手机彩铃的接通播放率为统计数字。

  5)专业推荐率:包括但不限于王磊、一刀、蓝蝴蝶等专业人士向本人的推荐。

  “游歌榜”第8期排名(2005.11.06)

  1、兵歌《等你等得胡子都长了》

  张学友等到花儿也谢了,而兵哥等到胡子都长了,幽默代替了诗意,爱情也输给了物质!

  2、杨千华《我的醉爱》

  乘着入围金马奖影后的秋风,人气下滑的杨千华在这首慢热的电影中主题曲中寻回自信。

  3、五月天《知足》

  回味十足,年轻的心从无知足!

  4、林海峰/古巨基/梁汉文/苏永康/郑中基《男子组》

  百代群星在林海峰的率领下,一起投诉“中年男子”的满腹辛酸,咽下的是苦闷,吐出的是乐观。

  5、周杰伦《夜曲》

  围绕周董“周郎才尽”的争议成为城中热门话题,不管如何,《夜曲》至少还有点瘦死骆驼比马大的才气。

  6、张善为《六个月后...那年夏天》

  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清凉浪漫的夏日小品。

  7、郑秀文《长恨歌》

  同名电影毁誉参半,郑秀文的复出也没能取得预期效应,不过,听听“旧上海版”的郑秀文如何怀旧还是蛮新鲜的。

  8、黎明《有情郎》

  新专辑的清雅曲风就像一章小夜曲,拂去黎明曾经的浮华和不羁。

  9、古巨基《天才与白痴》

  “游戏”“漫画”概念后,再玩“同名新歌”尝试,继往开来之心可圈可点。

  10、李克勤《情非首尔》

  汉城改名首尔,一段恋情也突起变故,悲怆的氛围颇有李克勤《大会堂演奏厅》当年的风采。

  (由游向大海博客——youview.yculblog.com/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