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汪明荃:我是最佳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17 南方都市报

  每年十一月份,是TVB台庆大日子,在我的记忆中,自一九七一年起,我每年都会参与这件喜庆事,就像自己的家开派对一样,心情既开心又兴奋。三十四年的时间,自己是与TVB一起成长,所以那种归属感、温暖感和安全感,非笔墨所能形容。

  自一九九七年,每年的台庆都举行颁奖礼,藉以肯定电视台的一班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努力的成果。这个电视颁奖礼,年年都引起很多传媒及观众的关注,而今年更被
形容为香港版的艾美奖,赛前的预测和新闻,日日新鲜,谁是视王视后,最多人讨论。自己也凭《我的野蛮奶奶》成为“最佳女主角”候选人之一,虽然传媒炒作一些新闻,不过我的心情蛮轻松。其实此剧播出以来,受到大家的爱戴,得到很好的口碑,这已经是赢了漂亮一仗,得奖是锦上添花而已。

  今年台庆的演出形式有别以往,由于是颁奖礼的原故,整体气氛轻松得来带点紧张,当宣布《我的野蛮奶奶》得到最佳宣传片时,我已经很开心,想不到后来黄宗泽也凭此剧得到“飞跃进步男演员”奖,更想不到的是此剧成为“最佳剧集”,这些荣耀属于每一位有份参与制作及演出的台前幕后人员;电视是集体创作,一环扣一环,互相影响,亦是最能够体现团队精神的地方。

  整晚高潮落在颁发“最佳男、女主角”的时候,当要宣布“最佳女主角”是谁的时候,刹那间,我脑袋里是一片空白的,及后回过神后,才相信这是事实,在这里感谢观众的支持,特别要多谢我剧中的新抱仔胡杏儿,有好的对手,大家才可以把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