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咏琪被“爆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就是打一场官司动不动要几年时间?”梁咏琪问。

  “对,从前还好,那周刊销量未站稳脚,广告收入未固定,会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收到律师信,明知自己理亏,马上道歉赔款。可是,现在老虎壮大了,销量高,广告收入多,赚大钱,有了法律部门,那些周刊不再轻易认输,他们不惜打官司,就博艺人没时间,没足够金钱和精力去应付官司,那他们便可以逃过一劫。”以我所知,很多三四线艺人就因
没钱跟周刊对簿公堂而放弃为自己讨回清白。

  “如果真的告那周刊,以后他们岂不更针对我们?”梁咏琪的担忧,亦是很多艺人的担忧。

  “事实摆在眼前,如果你态度强硬,他们宁愿不提你,也不会惹你,免找麻烦。相反,如果你忍让或怕麻烦,他们会觉得你好欺负,而得寸进尺。”这是事实。

  所以,现在我遇到对我不公平或失实的报道,我都会请律师朋友,发一封很礼貌的警告信给对方,先礼后兵,表示我甚关注此事,并保留法律追究权,结果是他们会停止失实的报道。

  梁咏琪听罢只长叹一声,她知道低调和EQ甚高的郑伊健,不会为被诬蔑看成人片的事花精神和时间。但十月份,郑伊健真的佛都有火。

  事源梁咏琪与杨采妮莫文蔚等同经理人的好姊妹到北京去参加一个品牌的大型推广派对,入住北京大饭店竟被一男一女记者“爆房”。

  “爆房”是近年狗仔队的术语,即是当艺人在外地工作完毕后,返回酒店房,而酒店清洁工人未及入房整理将房间还原前,狗仔队便设法进入房间,拍下房间凌乱的情况,看看有没有喝净的饮品、没吃完的食物,浴巾有没有放好,垃圾筒内有没有卫生巾、

避孕套……是十分恶心的工作。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