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如来神掌第十二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中学时期,我有一位可爱的老师,他的皮肤光且滑,人人见了,摸了,也赞不绝口;他恍似“人板”一般,任人试摸,任人观赏,总之,货真价实,完全是真皮。

  因此,人前人后,他除了感谢上帝和父母的恩赐之外,还常常在我们面前炫耀自己发明了保养皮肤的心得和秘诀,正如他所说:“创业容易守业难,纵使你天生丽质,也得要后天的适当培养,才能发挥天赋的优点。”事实上,他也所言非虚,结果,他传授了其中一
招绝技给我们,这是保护面部皮肤的最佳、最便宜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他说每次洗面的时候,先用手揩一点肥皂,然后两手互搓,直至搓出很多很多泡沫,就把这些泡沫用来洗面,再过清水,这个方法,持之以恒,日久就有效果了。况且这是绝对经济,不需分文的洗面法,何乐而不为呢?

  说穿了,道理很简单,当一般家用的肥皂,产生了泡沫后,这些泡沫就是市面上最贵、最有效的洗面霜,只不过那些洗面霜是经过商人的包装,又或者加上一些香料,因而抬高了价钱,否则,在化学作用的价值下,他的独门洗面方法是绝对比任何其它洗面霜更有效,更健康的。

  自此以后,我每天早晚洗面的时候,都牢记着他的一番特别洗面心得,或许,这就是如来神掌的第十二式,经过这么多年,他的发明终于见到真章了,因为我很多同学也不约而同地说这个方法真的很奏效呢!你也不妨试试看啊,希望有一天,你会拜托我谢谢我那位可爱的老师呢。

  美容的方法,在坊间真的很多,五花八门,不可胜数,我始终认为最重要是“诚于内、形于外”,当一个人心境平和,血气循环系统正常,肠胃正常,自然皮肤会红润光透,气息也特别与众不同的,只要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信心增加了,人自然会美。偏偏我们喜欢舍易取难,往往垂手可得的未必矜贵,很多时候,身边尽是宝,我们也让它轻轻地溜走了,可惜,可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