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薛家燕:登台骗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07 南方都市报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我经常到东南亚各地登台,既可以与各地的影迷见面,又可顺道旅游。那时我曾到过菲律宾、印尼及越南等地登台,都非常成功。只是有一次在新加坡登台,却险些被骗。

  记得那次到怡宝登台,演出前突然下起倾盆大雨,连续四日下个不停。当地人说那是数十年来没有出现过的大雨,附近一带出现严重水灾。本来我们要到不同地方做巡回演出
,可惜因天雨关系,陆路交通中断,一行人遇上了不少惊险场面。幸而最后相安无事,但却因而被迫失场,除了令到不少fans失望外,亦令主办单位有所损失。

  后来终于完成

马来西亚的巡回演出,继续到新加坡登台,但从那时开始我们就找不着主办单位的负责人,登台的第二期酬劳亦未有收到。初时我们都不以为意,继续演出,可是到最后只剩下数场表演,主办单位的负责人仍未现身。他还欠我们第二及第三期的酬劳。于是,我们跟香港的律师商量过后,决定登报寻人,要求主办商现身,否则所有损失由对方负责。可惜连续登报三天亦没有回音,我们只好自行买机票回港,亦取消了余下的登台演出。

  回港后一个星期,该主办商终于现身,并致电我们,表示他早前因水灾关系,要到其它地方安排演出场地,所以未有看到报纸,他亦了解未有支付尾数是他失责,所以对我们失场未有追究。他更表示刚为我接下了马来西亚东部一带的数场巡回演出,并指所有门票都已售罄,恳求我答应演出。可是我们对他不敢完全信任,家父要求主办商一次过付清酬劳才肯成行,那主办商亦一口答应。

  后来到了出发当天,我们一行人先到机场,主办商则相约家父到一家酒楼,表示要开支票支付全部酬劳。但是家父接到支票后却感到不对劲,所以立刻到银行兑现,却发现该主办商早已把款项提走,支票未能兑现。后来家父跟家母联络,我们知道被骗后,我亦跟从家父的指示,扮作肚痛拒绝上机,才免却被骗的危机。后来得知该主办商被马来西亚的娱乐商追讨欠款,更被警方拘捕入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