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章子怡,用头脑经营出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0 信息时报

  章子怡再一次登上著名杂志《时代》(成为2005年14位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在前日的中国百年电影纪念日上,于人民大会堂代表全国年轻演员致辞。要比风头,今年实在是没有什么内地演员可以和她一争高下。有媒体形容她“近年在国外见惯大场面,发言也十分得体”,更让赵薇露出“羡慕的目光”。不少人都说,章子怡在2005年确实交出了一张非常漂亮的成绩单,她,果然已经历练到了一定水准。

  一直很喜欢张曼玉在出席活动时的怡然自得,不随大流,永远都是被称赞品味高雅的那个。但是她毕竟修炼了多年,才有现在的典雅与从容。至于章子怡,笔者一直认为她实在是锋芒过盛,年轻的她,已经一步完成了别人10年可能都未必完成的目标,所以,棱角太过分明,负面新闻一直围绕不断。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说到国际化的演员,大家的第一反应绝对是她。这一点,香港的年轻演员,好像没有一个及得上她。年轻一代的女演员,普遍演艺方面的底子都不如内地演员扎实,就算如影后级人马张柏芝,一半是因为她确实进步大,另一半多半是因为“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其实章子怡在传媒眼中,一直不是受欢迎的主,内地传媒对她态度不算好,香港传媒更是一直狠踩她没品味、“生擒霍公子”等,但是章子怡聪明就聪明在这里,她一直我行我素,而且章子怡说过,她见了记者不知该不该笑,不笑他们说她傲,笑他们说她傻,干脆就自己做好。然后,现在知名度直线上升,还破天荒被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她靠实力证明了娱乐圈的游戏规则——只要成绩出来了,传媒自然会蜂拥扑过来!

  有人看了《艺伎》后,认为章子怡远不比巩俐演得好,但是以现在的好莱坞来说,他们要的是名气和卖埠的号召力,这一点来说,章子怡已经赶上了巩俐。而且,经历了多个国际影展的洗礼,先不论她的英文能力是否长进,至少在人民大会堂的镇定自若,证明了她的历练成果。对她,笔者并不感冒,不过,仍很欣赏她的盛放。毕竟,她是用头脑经营出自己的美丽。芸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