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不否认另有新欢 不可能与梁咏琪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31 重庆时报
郑伊健不否认另有新欢不可能与梁咏琪复合(图)

钟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面对分手传闻,与梁咏琪的公开回应相比,郑伊健的态度却一直有几分暧昧,直到前日出席一个广告代言活动时才亲口承认两人分手。他在接受采访时更坚决表示双方不可能再复合,连以后是否能做朋友,他都明确表示不可能。不过,当记者问到分手原因是否因为他另有新欢时,郑伊健竟变成了“哑巴”,没有否认。

  感情:不可能复合

  当日,身穿西服的郑伊健显得精神不错,对于交代分手一事显然早有准备,他一开始就说:“我都说了今天会交代啦,你们也不用派狗仔队在我家楼下等了。”但实际上,除了开门见山承认与梁咏琪分手一事,对于分手原因、谁先提出分手以及是否有第三者等问题,郑伊健都采取回避的态度。

  郑伊健在访问中表示目前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对于梁咏琪在公开信中暗示大家还有机会复合,郑伊健很坚决地说:“不可能复合。”随后准备起身离去,这时有电视台记者继续追问“还会是朋友吗?”郑伊健摇了摇头说:“分开就算了!”便立刻离去。

  工作:还可能合作

  据悉,承认分手之后,郑伊健一直深居简出。而郑伊健的一班好友,原本与他相约吃饭、打电动游戏,希望为他解闷,都被他一一拒绝。

  郑伊健的经理人林珊珊前日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她透露曾因此事为郑伊健做过心理辅导。当问到郑伊健是否提出日后不想与梁咏琪有合作机会,林珊珊表示,郑伊健一向都没有特别要求,一切顺其自然。对于网上流传两人分手是因郑伊健负心,林珊珊表示,传闻实在太多了。

  郑伊健“口供”

  记者:你先要求分手的?郑伊健:双方有共识要分开。记者:分手的原因是什么?郑伊健: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无需交代。记者:有否第三者?郑伊健:我都说了这是两个人的事,该说的都说完了。记者:你是不是认识第二个女生?郑伊健:你说呢?不要把其他事情拉在一起说。

  “偷养”邵美琪 梁咏琪极为不满

  与邵美琪拍拖期间,由于女方一度患上肝炎,事业处于停滞期,而郑伊健却日渐走红,当时为免女友担心,郑伊健说出了“我会照顾她一生一世”的话语,外界普遍为这句甜蜜又具责任感的话语而感动。有报道指出,去年9月,郑伊健被媒体拍到在家里看成人电影,让梁咏琪觉得很没面子,因此再三要求他买下位于香港旺角加多利山的

豪宅。但郑伊健多年来每个月都给邵美琪生活费,加上之前与邵美琪分手时,他已经把名下的一栋房子给邵美琪,现在梁咏琪的购房要求对郑伊健而言,实在有心无力。外传梁咏琪知道此事后,极为不满。

  与钟嘉欣传绯闻 梁咏琪气得砸东西

  香港媒体报道指出,导致郑梁分手的另一导火线是郑伊健跟女星钟嘉欣传绯闻,梁咏琪曾气得跑到郑伊健家砸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