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旧爱未断新欢暧昧 导致郑伊健梁咏琪分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08 新闻午报
旧爱未断新欢暧昧导致郑伊健梁咏琪分手(附图)

梁咏琪突然偕母改赴台北旅游,临时被放鸽子的郑伊健一怒之下主动提出分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原因却众说纷纭,当事人郑伊健分手后首次面对记者,被问到是否另结新欢时,他不置可否,至于复合的机会,他也决绝地说:“分开就算了!”至于个中究竟有什么原因,从之前的一些事中,不难找到蛛丝马迹。

  每月给邵美琪生活费

  郑伊健7年前与旧爱邵美琪分手后,多年来,每个月都要给邵美琪将近4万港币的生活费,让梁咏琪怒不可遏。

  7年前,郑伊健事业如日中天,唱片大卖、电影丰收,在他身边相守7年的邵美琪却因肝病长期休养,事业受影响,伊健最终还是投入梁咏琪怀抱。但7年来,两人依旧受到不少压力。郑伊健自从发生“举琪不定”事件后,事业一度跌入谷底,但他本性不思进取,但梁咏琪却争强好胜,为了转型成创作才女,恶补乐理,苦练钢琴,终于攀上事业高峰。女的马不停蹄、男的甘心做“隐士”,步伐渐显不一,两人近年更经常为此吵个不停。

  与钟嘉欣传出绯闻

  去年9月,郑伊健被狗仔拍到在家中看成人电影而遭大肆曝光,让被媒体一直追问的梁咏琪觉得很尴尬,因此再三要求他买下位于香港旺角加多利山的

豪宅以躲避狗仔无休止的追踪,但郑伊健多年来每个月都要给邵美琪生活费,加上之前分手时,他把名下的一栋房子给邵美琪,因此对于梁咏琪提出的要求,他实在有心无力。

  而另一导火线是郑伊健跟女星钟嘉欣因为拍电视剧而传出绯闻,气得梁咏琪跑到郑伊健家里砸东西。郑伊健曾想挽回梁咏琪的心,除了去年11月在四季酒店悉心为女友安排浪漫晚宴外,更计划于圣诞节安排两人度假,但原本答应前往的梁咏琪,竟在当天突然偕母改赴台北旅游,临时被放鸽子的郑伊健一怒之下,终于主动向她提出分手。闻雨/文

  链接

  郑伊健梁咏琪情史

  1999年3月:合演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传出恋情。

  1999年8月:因梁咏琪的介入,郑伊健与交往7年的邵美琪分手。

  1999年10月:郑伊健生日,梁咏琪被发现前往郑家庆祝、过夜。两人承认正在交往。

  2000年5月:传两人已秘密结婚,遭否认。

  2003年12月:再传已于2001年夏天结婚。

  2005年4月:赴台湾宣传唱片时,谈到男友,梁咏琪说:“我们的恋情就像几万人都在看的小说,我也想知道结局。”对于恋情“无疾而终”的可能性,她说:“顺其自然。”

  2005年10月:郑伊健生日,梁咏琪未出现;梁咏琪代言时透露感情转淡。

  2005年11月:梁咏琪澄清两人只是进入稳定期,但仍愿珍惜身边人。

  2006年1月7日:双方通过经纪人证实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