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周刊》:2005年中国电视年度成绩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8:44 《新周刊》

  “中国电视节目榜”第7次发榜了。《新周刊》呈现的是2005年中国电视年度成绩单。

  最优秀的电视节目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这里胜出同侪,最突出的电视频道和节目创意在这里选拔出来,最前沿的电视权力精英在这里接受访谈,最受欢迎的一线电视节目的制作团队在这里集中亮相。

  这份年度榜单,对中国观众来说是一份精品指南,对中国电视人来说是一场承前启后的盛典。

  我们看到了中国电视从业者在2005年的努力和成就,也了解整个电视传媒产业的对新形势的调整和适应之策。在中国电视之外,我们更环顾全球的电视机构,将其中的出类拔萃之辈拣选出来以供参考。

  之后,我们把更多关注、挑剔和欣赏的目光,放在中国电视的2006年。

  《新周刊》:2005中国电视红皮书

  《新周刊》:2005中国电视欲望榜

  《新周刊》:2005年中国电视节目榜

  《新周刊》:30个打开电视的欲望

  《新周刊》:中国电视权利精英访谈

  《新周刊》:主持人的进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