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Reborn组合早做告别准备 大获支持感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31 华夏时报
Reborn组合早做告别准备大获支持感意外(图)

Reborn组合(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eborn组合早做告别准备大获支持感意外(图)
唐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Reborn组合早做告别准备大获支持感意外(图)
张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本报讯 刚刚胜出的超女杭州三强选手冠军Reborn 组合、亚军唐笑(blog)、季军张焱一起做客某网站与网友聊天,各自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张焱:打本土牌并不是想拉票

  很多人觉得张焱唱歌缺乏个性,而且很不自信,认为是“杭州人”这个牌子让她进了前三强。

  张焱对此解释说:“我可能心理年龄比较小,心态常常调整不好。我一直在摸索自己的路。我希望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之前经常会提到自己是杭州本土的歌手,有的网友对这个有抵触,我心里其实也挺难过的。我说这个不是为了给自己拉票,是想给杭州人争光。我希望大家体谅我,因为我是很普通的孩子,我的压力也很大。杭州还有很多很好的歌手。我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会虚心改进,希望大家对我有信心。”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焱的短信票数比Reborn和唐笑差了很多,当主持人问她会不会因此影响全国的比赛时,张焱说:“至少我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希望支持我的人能够一直支持我。有一天如果你们觉得我还是比较不错的话就赶快来支持我。希望这个队伍能够越来越庞大。”

  唐笑:不会为迎合市场而改变自己

  聊天中,有网友建议唐笑中止余下来的比赛,理由是唐笑对音乐剧太痴迷,但大众不太领情,她的“高雅”缺少“话题”炒作,音乐剧的市场也很有限,因此天娱公司是不会包装她的。

  对此,唐笑说:“我不觉得音乐剧会比较难包装,其实音乐剧有很多种。我现在没有很好的机会。我不说我一定要在全国

总决赛中怎样。我只要在每场中唱好自己的歌曲。现在我的心态很好。对比赛看得也不是很重。我现在已经很知足了。能进全国总决赛已经够了,至于走到哪一步到时候再看了。”

  唐笑表示,自己不是不能唱通俗歌曲,只是因为比赛中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所以没有选择通俗歌曲。可能以后也会唱通俗歌曲,但是她不会为了比赛、为了迎合市场而改变自己。

  “如果有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唱通俗歌曲。”唐笑说。

  谈话中,唐笑也解释了自己在长沙的那个拉票广告牌。“这个是叔叔给我弄的,那个时候他疯狂地给我拉票。因为他不是我的亲生父亲,却还这样地为我,他的同事很感动就帮助他给我在那边竖了一个广告牌。这个其实和我的比赛没有太大关系。但是为我做这一切的人我都很感激,而且这个也是光明正大的方式,没什么不好的。”

  Reborn姐妹: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我们

  与唐笑和张焱相比,Reborn组合没有更多地回答网友的质疑,而是把话题集中在前天比赛中的感受和两姐妹的趣事上,与张焱的费心解释相比,她们表现得很老练。

  Aborn说:“昨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也很激烈,我觉得我抒发了自己要抒发的感情。我得到这个票数还是比较惊讶的,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

  Are说:“昨天我们第一次上PK台,那个时候要投入地唱一首歌曲是不可能的。朱雅琼在这个舞台上挥洒了太多的泪水,后来我们都哭成一片了。其实当时我们已经做好告别的准备了,我们每场都做这个准备。”

  聊起姐妹俩的生活,Aborn说:“生活中,姐姐是头发染过颜色的,妹妹是没有染色的。姐姐是右耳有耳洞的,妹妹是左耳有耳洞的。但是小的时候还是发生过给姐姐洗两次澡,但是妹妹没有洗澡的趣事。我们同时考试,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但是分数考得一模一样。有的人说我们的智商都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