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燕赵都市报:从谢哥又牵张妹手说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42 燕赵都市报

  这个七夕真热闹,电视上以前所未有的热度渲染这个节日,似乎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就在此一举了。这边厢有小伙子送777朵玫瑰花给姑娘表爱意,那边又有热气球拉横幅求婚,煞是精彩。不过有一对情侣,不用太多动作,拉着手逛个街就能谋杀无数胶卷。没办法,谁叫人家是明星呢。

  话说这谢(霆锋)同学和张(柏芝)MM是再度牵手,破镜重圆。真可谓有情人终成眷属
,皆大欢喜。不过谢张二位的粉丝们也甭太激动,这娱乐圈的事儿真不好说,指不定哪天一句话不对头,看似亲密的小两口又一拍两散了。那句话咋说来着,六月的天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这娱乐圈的风起云涌可比六月的天变得还快呀。各位看官先别用西红柿砸俺,要不俺就给你数数这些前车之鉴。

  大伙对周迅李亚鹏不会陌生吧。当年他们多亲密,二人出双入对,卿卿我我,被称作金童玉女,真羡煞旁人。可是一转眼的工夫,李亚鹏就不小心做上爸爸了,他的“蓉儿”也是投入他人怀抱。一脸幸福作小鸟依人状:我终于找到了我要的幸福。这话是信誓旦旦,旁人却远没当事人那么有信心。

  不过,即使是结了婚生了娃,也未必就等于吃了颗安定片。进了围城照样闹腾得沸沸扬扬的也比比皆是。就说歌坛一姐王菲,想当年也曾不辞辛劳的香港北京两地跑,那是为啥?为老公、为孩子呀,瞧瞧,多感人,还不是照样说散就散。至于窦唯砸车是不是跟菲姐结婚有关,呵呵,俺只是想说,在娱乐圈,是一切皆有可能地。

  娱乐圈的云来云往让观众过足了眼瘾。谢张二人复合是如当事人说的寻找自己的真爱还是出于别的原因,咱也不得而知。真亦假时假亦真,娱乐圈的事儿本来就真假难辨,也许不过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寻常游戏,那么认真,何必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