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锋芝恋复合娱乐圈炸开锅 支持中立两派各持己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37 信息时报

  “锋芝恋”兜兜转转几年,最近高调复合,有人欢喜有人愁,圈中人大致分成“支持”和“中立”两大派,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

  支持派

  霍汶希改口支持

  “锋芝”拍《无极》(blog)时已风传复合,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曾言之凿凿否认。近日她却改口风:“内地拍戏,霆锋又不喜欢周围去玩,整天躲在戏棚,日久生情!他未带柏芝见我,也不知道他接受访问真情剖白。公开说了都好,一次说清楚。我当然支持。”

  Twins羡慕柏芝

  遇到好男人

  Twins日前出席活动时表示替两人开心,希望两人会珍惜大家,他们绕了很远路才走在一起,这些是缘分。谈到“锋芝恋”貌似达谈婚论嫁地步,霆锋更伟大地表示就算命格相克也不怕,问Twins想有这种男人吗?她们即异口同声说:“每个人都想啦。”问阿Sa找到没?她只笑而不答,是否未找到?她即笑谓:“你想暗算我?”

  官恩娜:“他们穿情侣装,还有霆锋爱的宣言这么有勇气,是女孩子都妒忌柏芝!”

  梁汉文:恭喜霆锋开开心心。我觉得年轻人拍拖很普通,只不过他是圈中人才搞到那么大件事,希望传媒多给点空间他,令他舒舒服服。我信霆锋不会借这件事博宣传。

  ILoveYouBoyz:“锋芝”都爱烟和文身,天生一对。

  陈苑淇:举脚赞成“锋芝恋”复合。

  中立派

  陈小春不认泛酸

  “锋芝”分手期间,传小春与柏芝拍拖又分手。得悉柏芝高调宣布霆锋是她生命中的“Mr Right”时,小春大表意外:“这么激情?我不知道哦,我们见面只谈公事,不讲绯闻……她开心就好咯!(为什么他们复合呢?)我怎么知道呀……他们这么相配,只有他们自己才可以沟通,快点结婚啦!(你酸溜溜?)我哪里有酸溜溜,恭喜他们就真,这么sweet(甜蜜),替他们高兴!”

  陈晓东(blog)回避

  张柏芝前男友陈晓东,以“正在开会”为理由匆匆收线,拒绝回应。此外,被传与梁咏琪复合的郑伊健则拒绝回应。

  周华健:离离合合,缘分天注定,希望他们珍惜。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我不想多讲,什么都不想讲。(张柏芝说谢霆锋没有利用王菲做宣传?)他们幸福快乐最开心。

  英皇不干涉艺人私生活

  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公司向来对旗下艺人管理严格,作为一哥,谢霆锋此次和张柏芝复合,是否会在公司方面受到阻挠?

  前天,英皇艺人管理部负责人周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不影响工作,我们不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