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 二人相伴在横店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19 新京报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二人相伴在横店拍戏(图)
“锋芝恋”复合语录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二人相伴在横店拍戏(图)
谢霆锋张柏芝公开出席各种场合

  本报讯 (记者雷丹)日前,张柏芝谢霆锋一同接受了香港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blog)的专访,二人在节目中首度开声,公开承认两人复合。宣布复合之后的二人更是“形
影不离”,目前,张柏芝一直在横店陪伴谢霆锋拍戏,这对大家公认的香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相识十年之后,重新走到一起。

  过去时 《无极》(blog)让二人再度相恋

  据张柏芝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的复合,也的确是从《无极》的拍摄开始。“感情是按不住的。我们在拍《无极》的时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为之前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就在一起了。”张柏芝说。

  张柏芝18岁认识谢霆锋,到之后的相恋、分手,再到这十年后的复合,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香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再次走到一起来了。重新在一起之后,两个人都保持着一种“地下情”的状态。对于为何一直不肯公开恋情,谢霆锋表示,在自己新片《龙虎门》上映期间,任何关于感情的话题,都会被人误会为炒作。所以这次,直到张柏芝在电台访问中公开恋情,谢霆锋才肯出声。

  现在时 张柏芝片场陪伴谢霆锋

  昨日,记者从《咏春》剧组获悉,张柏芝这几天一直都在横店片场陪伴谢霆锋拍戏,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档期原因,剧组一直到8月底都在“抢戏”,每天演员的工作量都比较大。再加上是功夫戏,很多激烈的打斗场景也都需要谢霆锋亲自上阵,不能用替身,所以十分的辛苦。

  张柏芝这几天一直在横店陪伴谢霆锋。

  将来时 公司:给他们时间空间

  此次,两人如此高调公开复合,双方公司态度同样惹人关注。英皇艺人部经理、同时也是谢霆锋经理人的霍汶希表示,如果他们是真心在一起的,我会给他们时间空间,公开恋情。但我希望他们还会把心情放回在音乐事业上。同时,中国星方面也表示,对于自己旗下艺人的私生活,一向不干涉。

  网友、粉丝:看好锋芝复合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两个代表,谢霆锋和张柏芝拥有各自为数不少的粉丝。此次电台访谈播出期间,电台做了一个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的民意调查,题目为“你看好谢霆锋张柏芝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吗?”反应十分热烈,有超过7成的人表示看好这对情侣。同时,和之前的恋情不同,在两人各自的官网以及粉丝论坛上,普遍也对二人的复合抱着“乐观”态度。

  日前,张柏芝做客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节目时正式公开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以下是张柏芝电台访谈时的实录。

  “我会第一时间保护霆锋的”

  查小欣(以下简称查):能说说霆锋有哪些优点吗?

  张柏芝(以下简称张):霆锋的优点很多,无心计,不会去害人,如果人戴着面具会很累,对着他感觉好舒服,每次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他。

  查:你们感情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

  张:是的,由拍拖,到后来的分开,分分合合,又到了现在。虽然外面怎么写谢霆锋的不好,但我会第一时间保护霆锋的,其实霆锋在很多时间里也是在保护着我,只不过很多时候在暗地里,做女人都会很感动的。

  查:你跟霆锋一起会干些什么?

  张:我觉得我同霆锋个性都很像,大家都很真实,也很自闭,平时就呆在家看看养的乌龟,打打机,看看碟和玩一下电脑。我也是这样,但我比较喜欢去旅游。

  查:对于这次复合,你们有压力吗?

  张:其实我不想做访问的,我和霆锋都不喜欢说话,霆锋在内地人气很旺,拍《无极》时,我和他已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了,即使有压力我也会坚持到底。

  “为了谢霆锋我愿意牺牲自己的事业”

  查:有没有想过结婚生子?

  张:当然想过。当然希望能有个BB,霆锋也提议将来要生一个BB.查:你们现在是否会老公、老婆相称?

  张(笑):当然会有,我叫他阿仔。

  查:你结了婚,你的事业会有影响。

  张:为了谢霆锋我愿意牺牲自己的事业,只要身边有了男人,我就会结婚生BB,我不愿意再煮公仔面了。

  查:霆锋,我也知道你现在在听的,你还会跟柏芝拍广告吗?例如婚纱照?

  谢:会拍广告,不会拍婚纱照,婚纱照只拍一次,是很珍贵的,是在和自己的女人一起最幸福时才拍。

  查:假如现在要你拍一些穿泳装的广告,你会拍吗?

  张:如果要拍穿三点式的广告的话,我会和霆锋商量,征得他同意才去拍,因为霆锋有他的原因,他的EQ高,IQ也高,有时我会很蠢,所以我现在也尽量去学,尽量去配合谢霆锋这个男人。

  “终于有个男人,我很开心”

  查:对于你们真的很感动。

  张:(哭)真的很感动,终于有个男人,我很开心,我会尽量做得好好的,身边的男人对自己好,我会好好留住他。

  查:那你们对这次复合有没有相互承诺?

  张:现在没有了,因为压力会更加大,万一做不到,会好伤感情,只要大家相互相信对方就行了。

  查:那你们现在之间的感情不会变吗?

  张:我好希望,但谢霆锋是一位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大家都觉得他是不可一世的人,只有他拖欠别人。其实只要回到谢霆锋身边,就觉得这个人是可靠的。

  查:你们的事业经常会联系到爱情,你怎么想?

  张:很多人说我们是玩玩下,其实我们很多时候都相互误会,我的第六感觉告诉我,男人身边只要出现别的女人,大家就会对对方猜疑,我就会选择逃避,走开。

  现在,霆锋在内地拍片,很多人又说霆锋又拿张柏芝的感情做新闻,做宣传,说他又在拿女人做新闻了。因此,我最后一次说实话,我们之间是真的感情,最后一次~~~~(哭)~~~查:柏芝,你要坚强,不要哭了,现在霆锋不是回来了吗?

  张:辛苦了这么久,终于成功了,我希望大家不要再说谢霆锋拿王菲、拿张柏芝做宣传,我和霆锋都太真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