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周刊》:蝙蝠侠6,很真很严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声明:刊用《中国新闻周刊》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蝙蝠侠6:很真很严肃

  截至8月11日,《蝙蝠侠6:黑暗骑士》北美票房已经达到4.41亿美元,超越了《星球大战》(4.6亿)、成为美国史上第二卖座电影指日可待,达到《泰坦尼克(《中国新闻周刊》:蝙蝠侠6,很真很严肃)号》的高度也并非没有可能。蝙蝠侠何以能做到?

  ★ 文/戴婧婷

  从2002年的蜘蛛侠(《中国新闻周刊》:蝙蝠侠6,很真很严肃)》开始,穿着奇装异服、戴着面具的超能英雄(《中国新闻周刊》:蝙蝠侠6,很真很严肃)就从漫画书里蜂拥到银幕上,夜魔侠(《中国新闻周刊》:蝙蝠侠6,很真很严肃)、X战警、神奇四侠、绿巨人、钢铁侠、超人……一直热力不减,直到今年这部《蝙蝠侠》,似乎达到了一个夸张的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