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奥斯卡红毯:范冰冰装扮似蛇精

2013年02月25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范冰冰范冰冰

  中新网2月25日电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每年的这个时候,女明星们除了PK演技,更重要的是红毯斗艳。

  范冰冰首次现身奥斯卡

  被讥讽如葫芦娃里蛇精

  范冰冰此次是第一次现身奥斯卡红毯,相比以往参加海外电影节大刮中国风,她今天入乡随俗地穿起西式礼裙,一袭桃红色长裙显得身材凹凸有致,性感撩人。

  范冰冰今天身穿MARCHESA的2013秋冬长裙,Roger Vivier手包和Chopard手链。据范冰冰工作室透露,设计师乔治娜•查普曼 在知道范冰冰希望穿着她的设计登上奥斯卡红毯时,马上用私人飞机从巴黎运送该礼服,红毯前两小时,才被送到酒店。

  另外,此次邀请范冰冰前来观摩奥斯卡的Bill是福斯电影公司首席执行官,曾任奥斯卡、柏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 Bill表示,“范冰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价值及潜力的演员,在全球艺术与时尚领域也拥有耀眼的成绩。”

  不过,对于范冰冰的穿着,网友的点评毁誉参半,有网友认为范冰冰依然“霸气十足”,但不少网友却吐槽称“气场不够啊”、“总觉得缺点什么”、“好像葫芦娃里的蛇精”等。

  安妮•海瑟薇露背长裙惊艳

  第二次冲击奥斯卡

  安妮•海瑟薇今天身穿一袭淡粉色露背长裙,有媒体将她的美艳形容为“小荷才露尖尖角”。她此次将凭借电影《悲惨世界》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这是她的第二次奥斯卡提名。

  据网友爆料,安妮•海瑟薇身穿的这条露背长裙来自PRADA,她原本要穿一条红色长裙,但临时改变了主意。

  虽然安妮•海瑟薇今天女神气息十足,但不少网友都依然调侃她与“007” 丹尼尔•克雷格隔空对骂的乌龙事件,纷纷表示“更爱她了!”

  阿黛尔身材丰满遭吐槽

  穿旧衣独树一格

  颁奖典礼上,英国女星阿黛儿将演唱007影片《大破天幕危机》的同名主题曲,而这也是本届奥斯卡为纪念007影片组织的系列活动当中的一个环节。

  名为“Michel_STARS”的网友爆料,阿黛尔此番身穿的是JENNY PACKHAM黑色蕾丝长裙。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她第一次穿这条裙子,相比别的女星煞费苦心打造造型,阿黛尔穿旧衣显得独树一格。不过网友对于这位实力派女星的穿着并不买账,纷纷吐槽其过于丰满的身材,“Michel_STARS”认为黑色原本会令人看上去纤细,但这对阿黛尔不适用,“她应该尝试更优雅性感的长裙。”不过也有网友称赞阿黛尔的气场,表扬她够分量,堪比“中世纪的欧洲贵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