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富春山居图》为烂而生

2013年06月19日16:52  重庆商报 微博

  《富春山居图》导演汇集了华语影坛最龌龊的一群编剧来创作这个剧本,全片充满了《天龙八部》、《007》、《偷天陷阱》、《星球大战》、《阿凡达》、《碟中谍》、《深渊》、《画皮》的各种元素。

  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姐姐是扮演的一个临时工,一会儿当护士,一会儿当空姐,一会儿当尼姑,一会儿当特工,一会儿当杀手,还兼职走红地毯,顺便做一做双面间谍,中途还客串了一次佟大为[微博]他妈……你给林志玲付了多少钱啊,演了这么多角色。更可恨的是,林志玲在片中居然使用的是配音!配音!林志玲的娃娃音呢?

  刘德华 刘德华假死,两个保安告诉他:你已经凌空消失了,你要换名字,做好潜伏的准备。我就好奇了,这么高级的机密,居然是俩保安告诉他的!

  佟大为 佟大为混迹一群衣不蔽体的女人中间,说一口带着中国口音的日语、带着日本口音的汉语,以及带着中国和日本口音的英语。戴的是一个人皮面具!金庸先生,你在哪里?传说中的黄药师是不是这个造型?佟大为和刘德华最后一场决斗,两个二货一瞬间就换好了全套的一模一样的击剑装备互相对杀。打了半天,我根本看不出来谁是佟大为,谁是刘德华!

  小伟

  《富春山居图》弱智台词

  ■小女孩:要不,你去跟我爹说,把我许给你吧? 

  刘德华:你多大了? 

  小女孩:再过六岁,我就十八了。 

  ■林志玲:我要你爱我! 

  刘德华:爱有很多种,你要哪种? 

  林志玲:唯一的那种。 

  ■林志玲:你长得好像我现任男朋友。

  刘德华:你长得好像我死去的前女友。

  ■我的心是花的,我的身体却是纯的。

  ■这里面是我老头子的骨灰,从前他什么事都不肯听我的,现在我让他朝上,他就朝上,我让他朝下,他就朝下! 

  ■张静初[微博]:在中国,我们把偷来的东西都称为赃物。 

  ■男人无知而无畏,女人无知则不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