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别对冯氏春晚抱幻想

2013年07月07日13:24  信息时报

  每到下半年,央视春晚的各种消息就开始在江湖上流传,直到年底春晚上演都不会消停。近日,春晚被炒得很凶的一条消息就是冯小刚有望成为春晚的“带头大哥”,姑且不论这事是真是假,即使是冯小刚真的当上了春晚总导演,也别对春晚抱太多的幻想。

  近十几年来,冯小刚拖着爱将葛优炮制的冯氏喜剧的确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笑声,但他的巅峰期已过了,他最好的作品停留在《手机》以前,之后的《非诚勿扰》等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在他完全有话事权的作品中,冯小刚炮制笑话的能力都已大不如前了,何况是春晚这个水很深的江湖,作为外来者的冯小刚哪怕真的被挑中去掌舵,恐怕也弄不出啥花样来,何况年尾的时候,冯小刚还有一部与王朔合作的《私人定制》要上映,这也是华谊最寄予厚望的作品。或许冯小刚加盟春晚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噱头而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