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抢先看 电影陪审员评价不一

2013年08月01日16:44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激战》海报 《激战》海报

  “好电影不怕看”,离正式上映还有半个月时间,导演林超贤[微博]昨天带着新作《激战》来汉与观众和媒体见面,本报20位电影陪审员有幸先睹为快:张家辉的肌肉和拳法令人咋舌,彭于晏[微博]的身材看得粉丝尖叫,而金爵奖最小影后李馨巧犹如这戏里的天使,为这部男人戏增加了不少明朗和温情的成分。

  陪审团意见

  【案情】过气香港拳王程辉和富家子思齐失意之时,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

  【涉案人员】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等

  Frank遇上文佳佳:好久没有叫人热血沸腾的Man片了。彭于晏、张家辉阳刚十足、拳拳到肉的硬派格斗,配上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静之声》作配乐,一阳一阴反差形成的独特气质,足够让我们融入剧情,小女生给这部男人片增添了温馨感人的观感。

  卢卡斯小恐龙:节奏太慢,剧情比较简单老套。彭于晏的搬砖造型让我想起他LEE牛仔裤的广告,跑步的片段也觉得是阿迪达斯的最佳诠释,不得不说他是广告界的杰出青年。但不得不承认他和张家辉的八块腹肌不是盖的,光是看肌肉猛男就超值了。

  范范不爱吃饭饭:几场小女主角小丹的戏,都让我泪流不止!这孩子是天使,点亮心碎妈妈的希望,点亮一个失意多年老男人的生活期待!好久没有看这么好的片子了!彭帅哥大秀肌肉,拳拳扎实,为老爸拼尽全力!张家辉不愧是影帝,把一个失意十几年,生活一片灰暗的家伙演得那么好!

  茉香味的咖啡:落魄却不放弃的富二代,欠债跑路的拳王,古灵精怪的小萝莉,精神极度敏感的单亲妈妈,当他们凑到一起,为了各自目标而拼命的时候,我们又如何能轻言放弃?彭于晏一改《太极》中文弱欠拍命运,浑身疙瘩肉非一朝一夕的努力,李馨巧更完美演绎出一个努力支撑整个家庭的小大人,欢声笑语、揪心流泪,又或是基情亲情友情,一部充满情感的动作励志片。

  如果Love1001:落魄贱男张家辉+花样猛男彭于晏,合演出这部好莱坞水准的MMA动作片,花心思的对打场面剪辑成熟,使人身临其境感受到热血沸腾,喜剧元素弹无虚发处处引发爆点。武戏媲美《打擂台》,文戏堪比《岁月神偷》,女儿小丹负责的感情戏使她无愧史上最年轻影后之名!

  【陪审团分级】 A-

  A 值得到电影院全价观看;B 半价日的时候可以去电影院捧场;C 买张碟看看即可;D 在网上看看就行了;E 了解一下就行没必要浪费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