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谢霆锋周迅绯闻未完待续

2013年08月01日17:10  天天新报

  或许是年度最劲爆的一条娱乐绯闻传开了:谢霆锋被曝与周迅相恋了。虽然当事人在不久之后就否认了这一消息,不过这显然已经激起了诸多看客的热情与兴趣。因为在这背后,又牵涉到了王菲、李亚鹏等一系列明星关系网,让人惊悟:有些事尽管不常提起,但过去的并不会过去。

  曾几何时,谢霆锋与王菲、李亚鹏与周迅这几个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名字,各自爱得轰轰烈烈,周迅高调宣称“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幻想”;当时最当红的谢霆锋也不顾与王菲十年以上的年龄差异,在惊诧声中与天后牵起了手……不过好景不长,聚散终有时。在这些故事中,还有个不得不提起的名字,就是张柏芝。有消息称正因受不了前夫新恋情的刺激,张柏芝才携子避走加拿大,并有意长期居住,而张柏芝方面随即也否认了这一说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