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携亲生爱女逛街 微笑回应被拍

2013年08月03日04: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与亲生女儿邢爱林 林青霞与亲生女儿邢爱林
林青霞17岁时出演窗外走红 林青霞17岁时出演窗外走红
林青霞继女 林青霞继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的林青霞[微博]前天带亲生爱女邢爱林在香港中环逛街,母女十指紧扣光芒万丈,路人纷纷行以注目礼。邢爱林今年17岁,刚好是林青霞1973年主演电影处女作《窗外》时的年纪,林青霞也曾形容爱林像极了当年的自己。邢爱林长发披肩、亭亭玉立,乍看与同父异母大姊邢嘉倩有几分相似,都以气质取胜。

  前天下午5点,林青霞一身全黑打扮,脖子上有闪闪发光的钻炼,就算戴上墨镜,巨星风味仍难以掩藏。她身边的邢爱林打扮就如时下年轻人,青春无敌。母女俩现身时正值下班时间,交通繁忙,等了半天都等不到车,此时邢爱林眼尖,发现有记者在拍照,立刻告诉妈咪,见惯风浪的林青霞就只是笑笑,没太大反应。

  被拍不摆臭脸

  等了一阵,闻风而至的记者愈来愈多,林青霞带著女儿又等了5分钟,一度还躲入室内,之后才有车子来接送,可让她们离开现场,爱女心切的林青霞还让邢爱林先上车。面对一大群媒体拍照,林青霞全程保持微笑,连1秒钟臭脸都没出现,现场记者都大赞她堪称娱乐圈新人的最佳榜样。

  林青霞和邢李(火原)结婚后,还没当妈先当后母,之后才生了2个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她和继女邢嘉倩一开始关系紧张,有次受访时透露,她和邢李(火原)蜜月后回香港,吃完早餐后和他吻别,结果回头一看,当年6岁的邢嘉倩坐在钢琴前,冷冷地说:“你干嘛吻他?”讲完就走到泳池边不听解释。林青霞形容当时“天旋地转”,首次尝到后母滋味。

  用爱收伏继女

  但林青霞凭著极度耐心和爱心,终于融化了邢嘉倩。2011年林青霞出新书《窗里窗外》,邢嘉倩为她写序,文中全以“妈妈”称呼。而林青霞也并未忽略亲生女儿邢爱林,她曾形容爱林“一头如丝的秀发,姣好清秀的脸孔”,连她都看傻,像极了当年拍《窗外》时的自己。

  《窗外》改编自琼瑶小说,林青霞饰演17岁的高中生,爱上了老师展开禁忌师生恋,被母亲阻拦后嫁给秦汉,却是失败婚姻。她在片中敢爱敢恨还献出萤幕初吻,清纯却倔强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是粉丝心中的经典作品。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