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金鸡红毯获评星光最黯淡 艳星抢风头

2013年09月29日14: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武汉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昨晚,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同时也宣告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落幕。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气温也骤降,到颁奖当天却天公作美,不但放晴,而且温度也回升了不少,让女明星们可以纷纷穿上露肩长裙走红地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堪称五年来星光最为黯淡、活动最为无聊的一次,即便是明星最多的闭幕式红地毯,也只来了冯小刚[微博]、黄晓明[微博]、赵薇[微博]、张国立[微博]、张静初[微博]等寥寥几位明星,阵容上面不但和上海国际电影节无法相比,就连前不久青岛东方[微博]影都的奠基仪式也比不了。而红地毯上,“艳星”王李丹[微博]妮的爆乳装则把上述一众明星的风头都抢走了,还被网友戏谑“胸前挂着两颗炸弹”。

  总有一个喜欢爆乳的

  以往任何一条红地毯上,总会有一两个女明星喜欢选择爆乳装亮相,不过这一次金鸡奖红毯上,王李丹妮的爆乳装也算是史无前例了。拥有32F丰满上围的她,一出场就惊爆了大家的眼球,她的白色吊带长裙相当节省布料,不但大露背,胸前春光也呼之欲出,让红地毯旁边围观的群众相当沸腾起来。王李丹妮曾经主演过情色电影《一路向西》,成为新一代的“宅男乳神”,而这次由她主演的《光的棍》也在电影节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

  而往年最喜欢在红地毯上穿爆乳装的巩新亮[微博],这次则包得有点密实。上下两截的套装看起来不伦不类,虽然领口开得很低,但是却没有什么看头,大输王李丹妮。

  王珞丹[微博]和白百何[微博]“撞脸”

  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王珞丹,当天穿一件剪裁相当简约的黑色裙子,扎着利索的马尾走红地毯,看起来相当自然和亲切。而和她长得颇为相似的白百何,同样也穿着黑色的蕾丝长裙,不过却选择了雅致的盘发和水晶发箍,看起来也俏皮可爱。因为两朵小花面孔有些相似,所以走在红地毯上的时候有观众把两人认错。而某网站也别出心裁地把两人的照片拼在一起进行对比,从前别人都是撞衫,想不到这次还有明星撞脸。

  另外一位提名了最佳女演员的小花宋佳,则选择了一条纯白的长裙,配上简单的大背头,看起来既有干练的感觉,也非常清新。而同样提名最佳女演员的颜丙燕[微博]也选择了简单的黑色抹胸礼服,短发干净利落。

  以往在红地毯上总是频频失手的赵薇,这次穿着深色的、可爱的蓬蓬裙,恰到好处地掩盖了她还有一些臃肿的身材。而长卷发也将赵薇的脸修饰得恰到好处,总算穿对了一回。

  黄晓明戴熊猫胸针

  作为人所共知的“劳模”,黄晓明堪称是今年金鸡奖的大忙人。27日下午,他刚刚亮相完金鸡奖提名人的颁奖礼,就立刻飞回北京;28日上午,黄晓明在北京参加完自己主演的电影《神奇》首映礼,又于中午再度飞回武汉,参加晚上的金鸡奖颁奖典礼。24小时内就在北京和武汉打“飞的”走了个来回,因为时间太赶,黄晓明是直接从机场赶到红地毯现场的,所以换装和化妆的过程都是在车上完成的。男明星走红地毯从来都是西装领带,不过这次晓明特意别了一个熊猫的胸针,熊猫也是晓明的幸运物。

  当天走红地毯的明星当中,有不少都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的同学,包括黄晓明、赵薇、颜丹晨[微博]、郭晓冬[微博]以及老师崔新琴,所以黄晓明笑称简直就是“96班大聚会”。不过,作为《中国合伙人》的主演,黄晓明当天选择了与片中女主角杜鹃一起走红地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