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当周迅遇上恶趣味笑话

2014年11月13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撒娇女人最好命》海报 《撒娇女人最好命》海报

  本报讯(记者 黄岸)由黄晓明[微博]周迅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映。前晚,该片在广州提前试映,影片依旧延续“彭浩翔[微博]喜剧”风格,各种“贱味十足”的情节和台词层出不穷,令试片现场几乎笑足全场。

  《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周迅饰演的张慧是一位典型的“粗硬直”职场女汉子,被黄晓明饰演的男闺蜜恭志强一直当做好兄弟。其实周迅对黄晓明一直心存爱意,只是不懂表达。黄晓明在一次去台湾出差时被一位温柔的台湾妹子(隋棠[微博] 饰)吸引,并成为她的男朋友,后悔莫及的周迅下决心苦练撒娇“嗲”功,重新夺回黄晓明。

  影片延续“彭式喜剧”的风格,各种恶趣味的情节和台词比比皆是,让观众捧腹大笑。为了夺回黄晓明的欢心,周迅向闺蜜谢依霖取经,用娇滴滴的声音一遍遍地练习着“讨厌”、“人家不知道”、“我要吃小兔兔”等撒娇台词,还不时配上“嘟嘴”、“露肩膀”等发嗲动作,与以往“迅哥”形象大相径庭,让全场爆笑不断。有观众认为,影片尽展周公子的喜剧天赋和实力,让人非常惊喜。

  而被“虐”的女神还不止周迅一位,片中,黄晓明对不断发嗲的隋棠说,“以前看八卦杂志就很奇怪,你知道林志玲[微博]为什么一直没怎么拍拖吗?因为你们这种女生的撒娇,相处久了还真的很累。” 一句台词让“志玲姐姐”无故躺枪,让不少观众为其心疼,直呼“彭导也太狠了!”

  而“二哥”黄晓明在戏中同样被虐得不轻,戏中,黄晓明甚至被要求假装成弱智人士,还歪头咧嘴地说出了一句“我要拉大大”,让粉丝一秒钟崩溃不已。而因为《犀利人妻》、《痞子英雄》等偶像剧走红的模特隋棠则在戏里大展“撒娇”功夫,性感温柔的形象与“一秒钟变格格”的“hold住姐”谢依霖的搞笑形象形成强烈反差,同样让观众捧腹不已。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迅撒娇女人彭浩翔撒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