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大电视台年末颁奖抢收视拼主持

2014年12月17日15:0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KBS TV年末颁奖礼的主持人 KBS TV年末颁奖礼的主持人
MBC TV年末颁奖礼的主持人 MBC TV年末颁奖礼的主持人
SBS TV年末颁奖礼的主持人 SBS TV年末颁奖礼的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年末韩国三大电视台举办的颁奖典礼格外引人注目,为了守护自尊心各台使尽浑身招数。三大台都选择了今年在自家电视台中有着亮眼表现的人物作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KBS TV

  KBS TV将于12月26日举行歌谣庆典,主持人由搞笑艺人李辉才、2PM成员泽演、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担任。李辉才作为双胞胎父亲出演了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而泽演和允儿则分别出演了电视剧《真是好时节》、《总理和我》。

  今年的歌谣庆典废除了往年都会颁发的“年度歌曲大赏”,彻底忠于“音乐庆典”的理念,打造出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12月27日举行的综艺大赏颁奖礼则由搞笑艺人申东烨、歌手柳熙烈、成时京担任主持人。申东烨和柳熙烈分别活跃于节目《不朽的名曲》和《柳熙烈的写真薄》,而成时京则借在节目《我们小区的艺体能》网球篇中的出色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KBS TV综艺节目之间的竞争在三大台中最为激烈,其中《Happy Together》、《超人回来了》、《两天一夜》夺冠呼声最高。

  自2005年之后国民主持人刘在石再也无缘KBS TV的大奖。近年来他主持了KBS TV的招牌综艺《Happy Together》,更活跃在综艺《我是男人》之中。

  演技大赏则于12月31举行,由徐仁国和朴敏英担任主持人。而《郑道传》的主角赵在铉和《家人之间何必这样》的刘东根成为最有力的大奖候选。

  #MBC TV

  MBC TV将于12月29日举行综艺大赏颁奖礼,主持人由出演《爸爸我们去哪儿》的金成柱、《真正的男人》的朴炯植(帝国之子成员)、《同属相课外辅导》的金成玲担任。

  MBC TV在综艺和电视剧上勇做尝试,综艺大赏和演技大赏的获奖者100%由观众投票选出,MBC TV综艺局在选定候选之后将同时进行直播与观众投票。《无限挑战》的核心刘在石和高收视率的综艺《真正的男人》节目组等成为了有力的候选。

  演技大赏颁奖礼定于12月30日举行,主持人由申东烨和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担任。《来了张宝利》的吴涟序、李宥利和出演《妈妈》的宋允儿等人将争夺电视剧环节大奖。《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张赫和《白先生》的申河均也势均力敌。综艺环节的获奖者也同样由观众短信投票选出。

  12月31日举行的歌谣大庆典是MBC TV年末最后一个颁奖典礼,主持人由金成柱、全玄武、李宥利、SISTAR成员昭宥和Girl's day成员惠利担任。

  今年和往年一样,MBC TV依然未设与歌曲有关的奖项,只根据传统将歌手分为蓝队和白队进行对决。

  #SBS TV

  SBS TV于12月21日举行歌谣大赏,由CNBLUE成员郑容和、INFINITE成员L和WINNER成员宋闵浩、2PM成员Nichkhun、B1A4成员Baro主持。

  歌谣大赏时隔8年再次举办,今年SBS TV将年末三个颁奖典礼合并为“SBS AWARDS FESTIVAL”(以下简称SAF),汇聚Block B、VIXX、Orange Caramel、Crayon Pop等60多个组合举行韩流明星们。

  综艺大赏颁奖礼将于12月30日举行,由《Healing Camp》的李京奎和成宥利,以及SBS TV主播裴成载担任主持人。 而与往年一样,大奖将在《Running Man》的刘在石和《丛林法则》的金秉万之间产生。

  12月31日举行的演技大赏颁奖礼由《匹诺曹》的朴信惠和搞笑艺人李辉才主持。由金秀贤和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赵寅成和孔孝真主演的《没关系,是爱情啊》以及李钟硕和朴信惠主演的《匹诺曹》成为各项奖杯的有力候选。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韩国电视台KBSSBSMB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