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组图:饶颖京城举行媒体见面会展示“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7:03 新浪娱乐


见面会现场 饶颖 律师皇甫大卫 嘉宾廖灿


饶颖展示文字证据 饶颖展示文字证据 饶颖展示文字证据


饶颖展示书画 众多记者 合影


饶颖的学生证 展示以前行医时的报道


放录音 手拿毕业证 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7月16日)下午2点,饶颖在北京国宾大厦十层如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饶颖和她的律师皇甫大卫还有一位嘉宾廖灿参加了见面会。赶到见面会的平面媒体及电视记者有几十家,有的记者还专程从外地赶到北京。

  饶颖拿出大量“证据”

  就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饶颖在见面会上拿出了大量的文字证据,包括在这几年中去央视告状、央视回的条子,及几次到北京丰台及海淀区人民法院告状赵忠祥的法院的资料,甚至还有饶颖自己写的一张密密麻麻的投诉明细,比如向哪些单位,向单位的哪个人、这个人的电话、通话几次及主要通话内容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

  饶颖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还拿出了两张在北京就读的两所大学的毕业证及学生证,还展示了一张饶颖与赵忠祥的合影,饶颖表示,那张相片是她与赵忠祥唯一的合影,是他们在人民大会堂照的,而这次饶颖还拿出一份以前没有提到过的“证据”,饶颖称是赵忠祥送给她的一幅亲笔水墨金鱼图。饶颖还放了两盘称是与赵忠祥的对话录音的一部分对话,饶颖称:“这些录音我都不好在这儿全放,他每次和我通话都会用糙话,我给你们听的都还好,后头的就不好给你们听了!除了录音,还有那幅他的亲笔画和带有精斑的裙子等都是可以做鉴定来证明是不是赵忠祥的。现在我们国家还不允许个人做鉴定,等法院程序可以的情况下,我是会拿出来做的。”

  饶颖变乖 称赵忠祥为“赵忠祥老师”

  从刚刚开始“赵饶官司”引起媒体关注以来,饶颖对媒体提起赵忠祥态度十分激烈从她对赵忠祥的称呼就可以看出一二,在昨天(7月15日)《东方早报》中就有一段“饶颖提起赵忠祥已经不用‘他’来指代,而是升级成了‘那个老流氓’” ,而在今天见面会现场的大多记者都有采访过饶颖,对今天饶颖说的事情不论坏到什么程度,张口闭口对赵忠祥都以“赵老师”相称很惊讶。

  当有记者问起以前每次提到赵忠祥言辞上很厉害,为什么现在对赵忠祥如此尊重时,饶颖态度平和的说:“毕竟他年纪比我大很多嘛,(之前饶颖说自己是65年的)我对他还是很尊重的。”

  饶颖承认对赵忠祥“性取向”没有证据

  昨天(7月15日)《东方早报》中提到饶颖在提到赵忠祥的律师王富时说,王富和赵忠祥混在一起多年,两人是同性恋,并声称是赵忠祥亲口告诉她的。就这件事记者也在见面会上当面问饶颖,饶颖表示:“对于赵忠祥老师的性取向,他是否真是同性恋,不像他跟我的事,有文字的,有录音,有物证来证明。我没有证据来证明那件事,那只是他跟我说的。”

  相关资料:

  嘉宾廖灿,曾任多年报刊记者、主编,曾演入一线采写出《爸爸,别逼我撞车》、《侯希贵喊冤》等演度报道并结集出版,现为多家传媒签约作者、专栏作家,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财商国际脑库丛书主编。(小文/文 弘森/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