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王纳文:高峰在侮辱我 我要给儿子一个交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3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10月13日)下午14时,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在搜狐网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是全国最早(于7月)报道此事的《明星BIG STAR》的记者高晓曦,提问的是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的记者。这也是私生子事件的女主角首次对媒体开口(截至发稿前,本报尝试联系当事人高峰未果)。在这次对话中,她回忆与高峰交往的过程,透露了当初决定生下孩子的心态,她说,这次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真相,也希望能借此让高峰站出来和她谈谈。也许她还有一个目的,而她在谈话开头已经说得明白:“我已等待了80天,却不明白
他为什么到今天还不见我。”——编者

  我儿子今年已经3岁半快4岁,我本身一直不想出来,自从7月份开始媒体公布了我这件事情以后,我一直在隐藏,已经有80天了。这80天里我受到很多困扰,不管是媒体还是心理上给我的压力都特别大。

  大概我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我记得在重庆那时候踢甲A,他在那边踢比赛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里说做掉这个孩子,他的理由是当时喝酒很多,怕这个孩子不健康。

  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他打电话说,那你就好好地把你的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就是这个意思。但是他说话的语气挺不友好的。

    “我没有办法,只能站出来”

    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光临今天的媒体发布会,我是《明星BIG STAR》的记者高晓曦。我和阿文认识在7月份,第一次在沈阳接触她,我算是这个新闻报道第一个接触的记者,我们从新闻的立场现在变成朋友。今天参加这样的发布会,我代表阿文本人非常感谢各位记者朋友。坐在阿文旁边的两位先生是律师。

    今天关于法律上的一些问题,将由这两位律师给大家回答。首先请阿文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媒体前不久关于她的名字各个方面说法很多,很多媒体上的一些不实报道也使她今天不得不站出来,对大家说一些真实的话。

    阿文: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这么长时间感谢大家很注意我的问题,也感谢大家能参加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可以提问了。我是沈阳人,我叫王纳文。 

    主持人:我们请王小姐先介绍一下她今天为什么能够走到镜头面前,能够把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人,把自己真实的身份曝光在媒体面前,请她谈谈自己的感受和真实想法。

    阿文:我儿子今年已经3岁半快4岁,他出生在2000年3月29日。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没有站出来呢?我本身一直不想出来,自从7月份开始媒体公布了我这件事情以后,我一直在隐藏,已经有80天了。这80天里我受到很多困扰,不管是媒体还是心理上给我的压力都特别大,对于我和我的家庭影响也非常大。这次我为什么站出来,这80天里我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今天还不见我。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站出来开这个记者招待会。

    【媒体报道回放:在发布会之前,多个媒体记者曾致电高峰,但均未能联系上。北京某媒体之前曾打通电话,起初电话那端表示“是高峰的朋友”,当记者直截了当地告诉高峰,已经获悉小元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起诉的消息时,对方先称:“我不知道啊。”当记者马上追问“听到这样的消息您有何态度”时,对方则马上改口称:“我不是高峰,你可能打错了。”随即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我不知道危险,但我自己很害怕”

    记者:您开这种新闻发布会能让世人相信您所说的真相吗?

    阿文:当然会。这次新闻发布会我就想告诉大家真相。

    记者:能解释一下真相的情景吗?

    阿文:这个事实不是他承认就行不承认就不行的事,我相信法律,不是他说行就行,他说不行就不行的事。

    记者:您的孩子是否会受到媒体的拍照等等,您觉得这样对儿子公平吗?

    阿文:我已经把我儿子安排在非常安全的地方,我不会让媒体知道我儿子的地方。

    记者:如何让大家知道你所说的最终真相,你会不会拿出证据证明你和高峰以前的交往让大家更加相信你?

    阿文:证据有我和高峰的照片,法律最终的结果会拿出证据。

    记者:你好像在谈这件事情时一直比较避讳谈起那英,为什么?

    阿文:这个只是高峰和我儿子的事,跟别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考虑。

    记者:有没有考虑到这件事有可能给你以后造成更大的困扰?

    阿文:现在我已经考虑不了太多了,我现在首先要考虑我和我儿子的安全。

    记者:在80天当中您有没有说来自于高峰的威胁是不是存在?

    阿文:我不知道危险,但是我自己很害怕。因为他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所以我害怕。

    记者:你刚才谈了是为了你和孩子的安全,你是有某种信息?

    阿文:因为在怀孕时,他打过电话,怀孕4个月的时候,他打电话说,那你就好好地把你的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就是这个意思。但是他说话的语气挺不友好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