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北英皇搜星大行动专题 >正文

中北英皇预科培训基地设在安徽艺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20:58 新浪娱乐

  明星摇篮近在咫尺 天赋少年放胆追梦

  中北英皇预科培训基地设在安徽艺校

  “你想有机会成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的师弟师妹吗?”自从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AA计划在全国各地的展开,所到之处已形成“中北英皇热带风暴”,这句口号也成为口
口相传的时尚用语之一。近日,安徽省艺校和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在安徽推出“中北英皇准艺员预科培训基地”,为拥有“明星梦”的孩子们打造新的圆梦平台。届时预科基地的学生经过中北英皇专家团的考核,符合“中北英皇准艺员”标准的,可优先参加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AA”计划的培训,艺校可为其保留学籍。据悉,此预科班为中北英皇在全国开设的第一家,12月15日,中北英皇董事长、著名导演尤小刚携夫人邬倩倩到现场为预科基地挂牌。

  目前,各类“造星”活动和学校着实不少,然而培训完、选秀结束,真正能给这些怀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一条出路的地方却不多。中北英皇恰恰在这一点上有着极为强大的事业平台——内地电视剧市场的领头羊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和制造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明星的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使之有足够的条件在内地首创了一条“港式明星生产线”。对此,中北英皇董事长、著名导演尤小刚可以很自信地说:“我们有自己的影视制作平台,每年200多集电视剧的数量,加上英皇的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演唱会、唱片、大型演出活动,我们的艺员不愁没有地方去。第一期准艺员就有1/3成为我们的旗下艺员。只要你够优秀,展示自我的机会肯定很多。”

  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家大型演艺实体。作为国内电视剧生产骨干单位具有较高声望的“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是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控股单位,每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达200多集。其中《京都纪事》、《凯旋在子夜》、《欲望》《凤在江湖》红遍大江南北,《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等“秘史”系列剧更是风靡海内外。

  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近年来凭借雄厚的实力,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唱片的出色运营、经纪人的丰厚经验及精准的市场策略,成功发掘出谢霆锋、容祖儿、王杰TwinsBoy’z房祖名郑希怡等一批风格各异、光彩夺目并拥有市场号召力的一线歌星,在香港及亚洲地区的唱片、电影及广告方面均取得辉煌成绩并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英皇神话”。双方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走到一起,那就是:打造明星!

  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正是“明星品质”的保证和摇篮,它实行国际上最成功的以成品教学为手段、以演出实践为目标的“实践性”教学模式。除1A通才教育、2A专才教育和3A实践培训以外,成龙大哥、冯小刚导演、赵宝刚导演、著名音乐人李宗盛、李丁和葛存壮两位老艺术家到校进行的现身说法的名家讲座也成为中北英皇的独门功夫,使准艺员不仅能和崇拜的名导名家进行专业上的探讨,而且在他们身上学到的艺德更是让人受益非浅。李丁老爷子在参观学校时大发感慨:“你们是在认认真真做事!”

  凭借着强大的事业平台和良好的实践教学机制,中北英皇的机会让人目不暇接。第一批准艺员有二十余位参加了中北大戏《太祖秘史》、《情断上海滩》的拍摄,8名幸运儿在英皇电视剧《上海滩之侠医传奇》中与王杰、吴启华、蔡少芬等大腕演对手戏。英皇电影《虫不知》和《情天大圣》也有多名中北英皇艺员的身影。而由中北英皇投资拍摄的、由英皇明星Twins主演的现代青春偶像剧《家有宝贝》更是为准艺员们度身定制的。歌唱班的准艺员也到全国各地的赛事中“露脸”,曾囊括CCTV“音乐擂台”整个7月的周擂主、月擂主,并在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由中北英皇和上海文广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北英皇新秀冠军选拔赛”中,中北英皇的准艺员使评委容祖儿和王杰也连声赞叹。在香港举办的“2004英皇新秀选拔赛”中,中北英皇准艺员也大放异彩,勇夺第二名和第三名。在香港“CASH流行曲创作大赛”中中北英皇艺员一举夺魁,震惊了香港娱乐界!

  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安徽籍准艺员和艺员的光彩。自古安徽出人才,徽砚歙墨伴随了多少安徽才子走遍华夏。黄山的奇山秀水又蕴育了多少美女俊男。

  安徽籍艺员朱杰就是那个摘得7月“音乐擂台”月擂主桂冠的雄霸得主,缠绵情歌被他的低沉沧桑的嗓音演绎得荡气回肠,再加之高大俊朗的形象和良好的舞蹈素质,使得朱杰在舞台上异常耀眼。另一个签约艺员王远巾帼不让须眉,近日刚刚赢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音色刚柔相济、清纯亮丽的她,已被中唱英皇唱片公司相中,签下唱片约,不日将推出个人专辑。其他安徽籍帅哥靓妹也没有年华虚度,“小歌后”吴佳佳在“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中荣获三等奖;孙航航在电视剧《家有宝贝》中和Twins演对手戏,戏份颇重;王文军则是“古装剧专业户”,刚在中北大戏《太祖秘史》中出演重要角色,又在《大话西游》终结版《情天大圣》中为谢霆锋、范冰冰配戏;李茂青春活力逼人,出演了《家有宝贝》后,日前在引起业界和媒体广泛关注的24小时连播的险情贺岁剧《非常24小时》中担任主要角色!

  据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吉介绍,安徽人杰地灵,我们综合考察了上届准艺员的表现和全国各地省市艺校的实力之后,才最后确定将安徽艺校作为试点,设中北英皇准艺员预科培训基地。安徽艺校历史悠久,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严格的管理措施、学员基础扎实,素质较高、教学的方式方法正确,与中北英皇强化的明星训练有很强的互补性。此后,中北英皇还将在全国几大重点城市开办6家中北英皇准艺员培训基地,与当地专业院校联手选拔演艺苗子,保质保量地送到中北英皇精心培育,不断地推出新秀明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