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北英皇搜星大行动专题 >正文

中北英皇小字辈拍片全纪录 初尝演艺甘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13 新浪娱乐

  影视剧中生末净丑 初尝演艺甘甜

  人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此话不虚。背靠中北、英皇两棵大树的中北英皇准艺员、艺员们近水楼台地得到了太多拍摄电影、电视剧的绝好机会。举个很小的例子:第二期准艺员还没参加开学典礼就已经在电视剧《家有宝贝》中出演了,可谓是创了纪录。

  说到纪录,第一期准艺员上戏最快的纪录保持者是陆恩华,刚开学一个月,就被《情断上海滩》剧组选中,从清秀女生变成了侠女阿英,在剧组中,李湘、戴娇倩、赵毅、刘冠翔……明星大腕都成了她的好老师,在他们的帮助下,陆恩华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配合最佳纪录——《上海滩之侠医传奇》。由英皇投拍的电视剧明星众多,吴启华、王杰蔡少芬、吕颂贤……8个幸运儿和他们的偶像拍片却也自在,他们的戏份相当重,不是王杰的弟弟,就是吴启华的女友,磨合了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和他们配合默契,得到广泛好评。私下里,也真和王杰成了哥儿们。王杰每次来北京必有一聚。

  学习最多纪录——说到最能学到东西,一定是非中北大戏《太祖秘史》不可了。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调教下,十几个艺员、准艺员演技突飞猛进。他们的戏份都很重,有从十几岁演到几十岁的、有主角努尔哈赤的死敌的,有演努尔哈赤的儿子皇太极的……对于十几岁的初生牛犊来说,这个戏,必定是让他们终生难忘的故事,也学到了许多终生受益的本事。

  上戏最多人数纪录——中北英皇参与投资的青春家庭剧《家有宝贝》请来了Twins、宋佳,其他众多人物自然是要让准艺员、艺员们大显身手啦。这部戏,共有三十多个艺员、准艺员参与拍摄,使他们初尝演戏的甘苦。

  明星最多纪录——英皇电影《情天大圣》号称《大话西游》续集,以导演刘镇伟的一贯作风来看,大明星自然少不了。请看,主演中谢霆锋、Twins、范冰冰、戴娇倩自不必说,连小妖小魔也是黄一飞、谭耀文、梁洛施、陈柏霖、Boy’z组合等在香港赫赫有名的人物。能和他们一起演出,中北英皇艺员们开了大眼界。

  最紧张纪录——《非常24小时》。只有40多天拍摄流程的贺岁险情剧《非常24小时》已在全国业界引起轰动,这其中也洒下了中北英皇艺员的汗水。作为剧中关键人物的扮演者,不得不努力适应晨昏颠倒、紧张的工作节奏,也让他们学习到做演员的真正意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