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王杰15日作客新浪聊签约东方之星(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18 新浪娱乐

王杰15日作客新浪聊签约东方之星(4)

王杰作客新浪嘉宾聊天

  主持人:如果不喝咖啡的话皮肤会更好了。

  王杰: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以前有哮喘,医生让我喝一点,喝咖啡会舒缓一点,后来变成习惯了。现在每天如果不喝超过十杯咖啡我没有办法睡得着觉,我跟别人相反,不喝咖啡整晚不知道要怎么样好。当然我在想办法减量,皮肤要常常保持干净、清洁。跑到外面门口兜一个圈回来,拿卫生纸擦擦都是黑色的。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网友都在问,王杰哥哥能不能现场给我们清唱一段最拿手的歌?

  王杰:我没有什么最拿手的歌,下次一定唱给你们听。其实叫我们唱歌的人唱歌很别扭。

  主持人:我们期待下一次吧,最好是王杰快点开演唱会。网友说我是“汉字杰王杰网”的歌迷,谢谢你为我们题的字,非常感谢。

  王杰:谢谢。

  主持人:最后时间也不多了,我们王杰为我们这次聊天做一个总结。

  王杰:很高兴,其实我觉得今天大家听到我讲的话是我自己讲的,有什么责任后果是我自己负责,这就是我最高兴的东西。因为我喜欢做这种现场的节目,而且主持人讲很漂亮,大家都很好,看到有这么多歌迷发这么多讯息来,让我觉得很快乐。总结就是我非常快乐,以后我也会尽量保持多一点笑容给大家,我自己私底下无所谓了,但是我尽可能以多一点笑容跟大家见面,也希望所有的网友,就算你不是王杰的歌迷,也希望你多多支持,看到我只要举一下手我就会很高兴。

  主持人:今天聊天时间真的很快,新浪很多网友邀请王杰去四川、福建,非常感谢这次王杰歌迷参加这次新浪聊天,希望王杰新的作品赶快跟我们网友见面,谢谢大家。

  王杰: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