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王杰15日作客新浪聊签约东方之星(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18 新浪娱乐

王杰15日作客新浪聊签约东方之星(附视频)

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王杰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上海站,聊签约东方之星。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网上海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来的是,王杰你好。

  王杰:你好,各位大家好。

    王杰签约东方之星

  主持人:昨天王杰刚刚跟新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下面的东方之星签约了,能谈谈签约的情况吗?

  王杰:昨天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跟东方之星正式签约,包括所有内地事业的一切签约,当然另外不久之前跟香港的哲星公司。这两件事让我最近心情非常快乐,简直可以说是快乐到睡不着觉了。再加上昨天晚上在签约仪式上,我也看到这么热闹的一个场面,令我觉得很感动,所以整天嘴巴都笑的合不起来了,到了晚上回去两块肉好酸。

  主持人:之后都会在上海吗?

  王杰:我想今年大致上会大部分时间会在上海,原因是因为签了东方之星之后,我必须有很多工作先在上海开始,当然将来的时候可能就要看东方之星怎么安排,所以我本身现在已经有这个心理准备,准备接受“忙”这个字,但是我很高兴。

    《开心公寓》还在策划中,网友期待看到偶像

  主持人:我们现在回答一些网友留言板上的问题。网友说王杰我知道你签约新公司之后,我们会在《开心公寓》片子里看到你,想问一下你在里面演的是什么角色,什么时候能够看到?

  王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看到,因为现在他们还在策划当中,至于演什么角色,我觉得没有关系,因为其实最重要的是大家知道是一个喜剧,在内地没有人看我演喜剧是什么样的。我看过《开心公寓》,挺好玩的,所以东方之星要先做好准备,让我有一些时间,到时候拍给大家看。希望大家耐心等候,我差不多一个月有十几二十天会在上海,到时候会常常见面。

  主持人:网友非常关注的是以前你的形象都是非常忧郁的,而且唱一些情歌,就算是在一些片子里面,都是非常忧郁的神情,但是现在的形象是快乐示人,而且今天穿的是白颜色衬衫,很亮的。

  王杰:没有什么形不形象,也没有刻意塑造一个快乐的王杰,只是因为当初我告诉东方之星的同事,因为我们认识时间很久了,他们看到的都是比较没有什么笑容的。前一两个礼拜前他们突然间发现我每天都有笑容。因为他们想跟我签约,我就开始笑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六年实在太痛苦了,现在连续换了两个新的合作伙伴,当然不敢说未来事业有多辉煌,至少让我有很多机会可以做到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签了新东方之星会不会开演唱会出专辑

  主持人:线上网友看到视频,他说王杰昨天你好帅,今天的样子也不错。昨天我们新浪也做了一个直播,他可能看到那个直播。网友提到今年会不会开演唱会,会不会出新的专辑?

  王杰:这个就不太清楚了,你们要问英皇那边的吴宇。东方之星跟哲星两家经纪公司已经开始为我重新筹备了,因为当初在北京开完之后,原本在北京演唱会完了大概一个月后就会在上海开,就是去年的11月,本来今年1月会在上海开,可是因为发生了很多状况,实在让我愁眉苦脸。所以今天很高兴,跟两星合作之后我满脸笑容,因为整个事情他们已经在开始重新筹划。

王杰15日作客新浪聊签约东方之星(附视频)

王杰作客新浪嘉宾聊天

  主持人:我们网友不长时间就会看到王杰的演唱会了。网友说杰哥我听你的歌已经十几年了,希望你不要再向着太阳怒吼,为爱心痛,早日找到你心中的她。他是把你的专辑串起来的。线上网友说,王杰你这么有乐感,又有这么多等待你音乐的知音,为什么现在这么少写歌,在新专辑中有没有自己写歌?

  王杰:这个要问英皇的吴宇,就这么简单。

  主持人:网友说今后你的事业主要会向影视发展还是会专攻自己的歌曲?

  王杰:暂时在这一年来讲,恐怕会专心在演艺方面,因为唱片方面现在还不明朗,这个也是要去问英皇的吴宇先生。当然现在东方之星跟哲星正在为我争取,包括可能唱片都希望可以拿回来自己做。但是当然还需要时间慢慢,一步步来做,希望不会等到我太老的那天才来搞定。

  主持人:我们还是先等演唱会吧。网友说王杰哥哥你好,我从小就一直听你的歌,最近特别喜欢你的《男与女》,北京演唱会错过了,如果要开演唱会的话,首先会考虑的城市是哪几个?

  王杰:基本上我会考虑的地方,大概就是北京、上海、河南。因为中国大陆太大了,版图实在太大了,没有办法跑得完,所以我会尽量选在中心点的位置,让这个省想来这个省的人会近一点,让这个省到那个省也不会太远。

  主持人:有代表性的城市。

  王杰:对,所以就整个交通费、制作成本来讲也会降低一点。

    在上海发展的王杰会不会说上海话

  主持人:方便歌迷去看你的演唱会。现在网友提到,王杰哥哥你知道《开心公寓》吗,里面其实有很多演员都是用沪语来演出的,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以后真的一直在上海发展的话,有没有想过学上海话?

  王杰:我会听懂一点,讲的太快我就不行。我当然也要学了,但是我倒觉得也有可能到时候,因为我讲的是普通话,他们讲的是上海话,可能也会有一点火花擦出来。因为在语言上听出来的感觉,就看编剧了,可能编剧有一句什么上海话,在我听普通话会误解,这样可以写成一种笑话,很好玩的。

  主持人:说不定你的角色就是香港那边的。网友说您昨天刚刚签约上海SMG集团,是否想过日后往电视主持这方面转?因为以前你在港台也做过。

  王杰:其实我没有真正做过所谓的主持,以前都是旁边有人在辅导。大家不要小看当一个节目主持人,其实真的不简单,脑子要灵活,嘴巴要讲的话要清晰,而且速度也要快,万一有冷场的时候,你要懂得去搞气氛。我相信这口饭真的不容易吃,所以基本上我不会考虑做这个所谓的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还是主要会去拍片子。心里有没有想过自己最想演的角色?

  王杰:昨天有一个歌迷讲的很好,就是演一个老师。

  主持人:音乐老师?

  王杰:不一定是音乐,我也想过,如果有一天在内地有一些投资者,电视集的投资者,去拍一个40集的连续剧,但是找那些资金很大的。好好的拍一个电视剧出来,跑到一些很荒僻的地方,我就是那个老师,可能是什么身份的不知道,跑到那边小学去隐姓埋名地教书,过程当中发生很多好笑的,感人的,被小朋友气的要命的那种,我喜欢当这种教师。

  主持人:在外面奔奔跑跑的,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你去做。如果不做歌手或者演员的话,可能你自己也很想做一个老师。

  王杰:搞不好有一天你们发现突然我又失踪了,我可能就跑到乡下某一间学校当老师。

  主持人:网友发了很多帖子,他说主持人你好,请你让一个吴子杰的男孩子对王杰有最最真情问候的转达。他听王杰哥哥的歌整整十五年了,身体不好,这次聊天到线上问问题,一定转告,也希望王杰说几句话。

  王杰:希望身体健康,保重身体,注意饮食方面,也谢谢你支持我这么久,虽然我们没有办法面对面看得到,也没有办法看到你的讯息,但是我在心里还是感谢你的,也祝你身体早日康复。

    第一次拍片

  主持人:网友说特别喜欢听你的歌,我记得看你第一部电视剧《养子不教谁之过》,那时候你好帅,是不是第一次拍片?当时情景是怎样的?

  王杰:其实不是第一次拍片,我第一部电影就是我在两岁半的时候,我是童星出身,如果去查电影资料,不难找到我,十部片子大概有六部片子会看到我,但是我都是演那些大牌男主角的替身。所以基本上我不算是第一部了。其实电视剧也不算是我的第一部,我不知道以前算不算,演一个坏人,被人打死的那种,在电视上也拍过。当然说自己当主角的话,电视剧《养子不教谁之过》算是第一部。

  主持人:片子是什么时候拍的?

 [1] [2] [3] [4][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