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42 新浪娱乐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正面回应“诈骗案” 谈《银杏飘落》 苦情戏也要美丽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聊《永不瞑目》 爱上演戏 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苏瑾正面回应“诈骗案” 绝不是炒作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苏瑾《银杏飘落》 苦情戏也要美丽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苏瑾电影《双镖》苏瑾转型全英文对白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苏瑾表示 从没有过男经纪人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苏瑾表示 从没有过男经纪人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儿子是苏瑾的小影迷

  点击进入苏瑾博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条关于“苏瑾涉嫌在新西兰诈骗120万福利金”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3月3日15时,当事人苏瑾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讲述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这时候你说话,别人都会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说我不说话呢?他说你看心虚了,都不敢出来澄清,所以我觉得特别矛盾,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第一我不是新西兰籍我拿不了福利金的,不允许拿的。第二我诈骗涉嫌是不允许出境的,就算受保护也是不允许出境,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有些媒体有点趁火打劫,趁机把这个东西转载过来以外,自己凭自己想象写了很多东西”

  正面回应“诈骗案” 绝不是炒作

  主持人:欢迎各位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前段时间,一条“演员苏瑾诈骗新西兰120万福利金”的消息在网上炒的沸沸腾腾,到底真实情况如何呢?我们特地请当事人苏瑾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跟网友们当面聊聊。

  苏瑾:你好主持人,其实经纪公司跟我说要做这样一个节目,经纪公司跟我谈主要在北京四台播《银杏飘落》很不错的,但是如果来到这里肯定是不可避免谈起这件事情的。其实我并不是比大家更早知道的,20号那天我正好要去香港,在直通车上我以前影迷会的会长发信息给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没有说具体的,他说有一个对你特别不利的消息,我说你就替我骂他们(笑),因为他们比较保护我,我就去香港,当天晚上回到广州的时候已经晚上差不多11点多了,我上网了,一看这个事情比较大。但是我当时心里想,自己没有做过自己最清楚,我想过几天肯定就平息下去了,第二天好象各大报纸都出来了,我就打电话给我一个比较不错的朋友,他是做律师的,他就跟我说,这种事情是不攻自破的一个说法,他说你根本不用担心。我说我要不要出来说话,因为很多记者开始打电话了,经纪人也说很多记者打电话问他,我问他我应该怎么办,这时候你说话别人都会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说我不说话呢?他说你看心虚了,都不敢出来澄清,所以我觉得特别矛盾,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主持人:进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事实上这几天也有网上朋友站出来辟谣,传言中的苏瑾是印度籍的女演员,跟你没有关系。

  苏瑾:涉嫌那个是亚裔,新西兰原来英文报纸登的就是亚裔女星,亚裔很大,亚裔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全都是亚裔,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网友就说肯定是苏瑾。

  主持人:当时认为只有苏瑾在新西兰,然后她既是在新西兰生活,同时也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亚裔女星,所以才会对号入座。

  苏瑾:新西兰中国女性我不知道有没有别人,但是大家都知道,亚裔这个范围肯定是很广的。

  主持人:这个事情过来有这么多天了,现在心情怎么样?

  苏瑾:我看到网上也好,报纸也好,大部分都是转载新西兰的网站上的消息,我就觉得媒体在这方面还是不够慎重,对一个完全是猜测的,而且我觉得这个不是说一般的花边新闻,你这样炒炒无伤大雅,但是这个是关系到一个人的人品,是个道德品质的问题,这样登的话我觉得有点不太合适。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要采取什么样的办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苏瑾: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肯定是要拿一些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所以现在我也是正在跟自己的律师顾问包括律师在商讨这件事情。

  主持人:有可能通过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

  苏瑾:这个事件涉及比我想象的面还要广,大中小城市在报上都登了,我觉得一些大报纸可能已经辟谣了,出来澄清没有这件事情,搞错了那样的,但是很多小报,因为中国太大了,很多小报还是没有澄清,很多观众可能他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对我的名誉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包括一些报纸上面还有添油加醋,无中生有很多东西,要采取法律手段。

  网友:这是一场公司的炒作。

  苏瑾:我觉得公司要炒作,应该找一些小的绯闻,花边新闻,让人有可信,有不可信,没所谓的东西,诈骗我觉得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要引起刑事诉讼的,如果真的有这样事情在新西兰发生,第一我不是新西兰籍我拿不了福利金的,不允许拿的。第二我诈骗涉嫌是不允许出境的,就算受保护也是不允许出境,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是不可能的,有知识的人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网友:苏瑾你好,我非常理解你,也支持你现在的每一个举动,希望你面对现在成功的状态也能够保护好自己。

  苏瑾:谢谢。

  主持人:在这个案子中你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这个伤害主要来自于哪个方面?是媒体?

  苏瑾:不能说是全部的媒体,因为我在网上,在我的网页里面有影迷转过来一些东西,我看到上海的娱乐在线,它是站出来帮我澄清这件事情,分析这件事情,有很多媒体也是属于比较公正的,很正义的,我觉得不是所有的媒体都是那样的。但是有些媒体有点趁火打劫,趁机把这个东西转载过来以外,自己凭自己想象写了很多东西,这种报纸又不是说很小的报纸,这样大的报纸凭空想象来写东西,这个好象不符合记者本身的职业道德。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的明星面对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他们都是站出来通过自己一些表态或者一些手段来告诉,也算是帮助一些媒体在这个过程中认识到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苏瑾:我觉得这样做是对的,是应该这样的。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澄清境外诈骗谣传(组图)
谈电影《双镖》 转型全英文对白 自我挑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银杏飘落》 苦情戏也要美丽

  主持人:现在很多网友通过苏瑾的介绍,应该了解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而我们也知道最近很多朋友在电视上看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银杏飘落》收视率非常好,大家看到这个片子的时候有一个反应,苏瑾怎么变了?以前你总是那种特别独立、坚强的女性,白领、警察。

  苏瑾:都市感觉比较强一点,这个是八十年代知青的感觉,在视觉上让人家觉得怎么变了的感觉。

  主持人:有点反差。

  苏瑾:对。

  主持人:当时接拍这样一个戏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就是这种反差吗?

  苏瑾:不是,我不是刻意求变的心态,演员不要刻意非要求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非要演跟你自己完全不同感觉的戏不要勉强,有可能结果适得其反。我刚看这个剧本的时候它的大框架写得很好,故事写得很好,一环扣一环,不是没事找事,真的有事发生,大构架是好的,包括到剧组以后跟导演沟通各方面都很好,大家觉得比较多余的东西就去掉了,加入一些更合理化,更有人情味的东西。

  主持人:通常人们看到这样一些角色类型,很容易把她归为“刘慧芳”式的女性,但实际上你自己觉得呢?

  苏瑾:在我感觉上完全不一样,她只是在那个年代里她是属于比较坚强的那种,她是有个性的,并不是人们怎么左右她,舆论怎么,她就必须按照舆论去做,她有自己的想法,她认定我既然这样做了,该承担的后果都要承担。她在意识上是比较超前的一个女性,但是她的服装各方面背景给人感觉,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但是我觉得他在思想上一些东西还是比较符合这个年代的人。

  主持人:当时你说,要把她塑造成为一个美丽的有一些诗意,苦难的有一些高贵的女人。

  苏瑾: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个人认为,不是说一定要吟诗作画才叫浪漫,一个人生活点点滴滴可以反映这个人浪漫的气质,也不一定是穿得很高贵,名牌才是高贵,有些人骨子里精神上追求的内心的东西的高贵,章华是我把这个人物内心带过去演的。

  主持人:饰演章华这个人物有了收获,包括跟实力演员有合作,宋春丽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合作过程中有没有非常有意思的难忘的回忆?

  苏瑾:因为拍了有一年多了。宋春丽老师特别逗,所以我跟她一对戏,我就老要笑场,然后她说你看,我一说话你就笑场,大家拍的都是属于特别开心,合作也特别愉快。

  主持人:现场很放松。

  苏瑾:非常放松(笑)。

  《永不瞑目》之前 苏瑾就爱上演戏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在说,最先认识你是通过《永不瞑目》这部电视剧,但之前其实你也演过一部叫《中国模特》。

  苏瑾:对。

  主持人:后来主要通过《永不瞑目》让大家更多见到你。

  苏瑾:我想应该是。

  主持人:海岩现在回忆的时候,还觉得你的气质非常符合这个人物,但是他也评价到你当时演戏方面刚入道不是那么松驰。

  苏瑾:对。

  主持人:你现在回忆《永不瞑目》这场戏对你演艺道路,是决定你往这个方向发展,很重要吗?

  苏瑾:我觉得在拍《永不瞑目》之前,我就很希望能够拍戏,因为我比较喜欢影视。拍了《永不瞑目》以后,我觉得给了我更好的机会,因为大家都知道了,可能相对你的工作机会就多很多。

  主持人:但是《永不瞑目》后,你选择了激流勇退。

  苏瑾:其实也没有,这件事情大家的看法有一点误会,可能我是在大家觉得不适当的时候做了一件事情,但是我觉得我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了一件适当的事情,大家的认识可能有不同。其实好象打个比方,你是公司的职员,白领,你正好升了职,但正好这个时候你的未婚夫说我们结婚吧,他在衡量之后,他觉得工作机会肯定始终都会有的,他觉得婚姻也是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结婚了,生孩子。并不是说他要做这些事情就不去工作了,他可能还会回来再继续做他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宣布过说,我不演戏了,不拍戏了,也从来没有觉得我要付出了,我觉得不存在这些事情,我只是说我去结婚了,生孩子了,然后结束了,我觉得我要回来拍戏了,就是这样。

  主持人:就像完成你人生中应该做的一件事情,所以你生了孩子之后又回到银幕上。

  接下来你又塑造不同的银幕形象,我印象很深的《梅花档案》里面这个人物,前后的感觉反差也挺大的,而且很多朋友通过那部片子对你有新的认识。

  苏瑾:当初我看那个本子也觉得特别好,那种题材也是几年前,是国内没有涉及到过的,所以就拍了。

  主持人:这里有非常多网友已经在问候你了。

  网友:我非常喜欢你演的这么多部电视剧,我希望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得到你的签名。

  苏瑾:(笑)。

  主持人:非常感谢这么多网友关注我们这场聊天,也告诉大家除了在线收看嘉宾聊天方式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参与我们嘉宾聊天。手机上网就是登陆3g.sina.com.cn,相信你们试一下应该会有不错的体验。

  网友:今天终于看到你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