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42 新浪娱乐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人红和演技认可不一样 网上说话也要负责任 大聊韩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等了你很久。你还是很低调的,宣传曝光率不是很高。

  苏瑾:我主要有一个关系,因为不是在北京住,自己不是说特别积极在这方面,其实我觉得作为艺人还是应该多出来曝光,让你的影迷了解你的近况,这样彼此感觉更有互动。

  电影《双镖》 苏瑾转型全英文对白

  主持人:最近有一部电影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双镖》,这部电影值得关注的角度特别多,你是唯一的中国演员,演了两个反差很大的孪生姐妹,还有英文对白,我们要赶紧聊一聊《双镖》。

  苏瑾:这个电影是一个很小成本的制作,原剧本是英文剧本,其实也有些配角是中国人的,我是女主角,演孪生姐妹这两个人物,还有其他四个等于是老外,他们是主要的角色。

  主持人:在这部片子中还是你第一次尝试武打。

  苏瑾:打戏是第一次,吊威亚比我想象的辛苦。

  主持人:之前有说你是运动员,身手敏捷,但实际上还是吃了不少苦头。

  苏瑾:对,弄剑,吊威亚,在一个梯子上,挺窄的,还要翻身,对我难度特别大。我的武术指导来自香港,他就跟我说你一定行的,没有问题的,肯定能做到的,所有工作人员在等你,镜头对着你,属于不做不行了。

  主持人:后来这个镜头怎么样了?

  苏瑾:做了也就做了,翻两次到位了就好了。

  主持人:你当时有一些害怕吗?

  苏瑾:非常害怕,属于骑虎难下,咬着牙滚了这种(笑)。

  主持人:当时吸引你参加这部片子的拍摄主要是角色?

  苏瑾:这个剧本写的挺好的年代,是三十年代的上海,有言情、讲感情、复仇,姐妹两个性格完全不一样,作为演员来说会很喜欢的剧本和角色。

  主持人:而且你完成了全英文的对白,听说还很长。

  苏瑾:这个是比较难的,就像你会说普通话,并不表示你会说台词,我觉得对我来说难度很大的事情在里面,花很多功夫在里面。

  主持人:说英文已经很难了,又加上这么多流利的对白。大家对你帮助很多,听说你身边经常带一个英语老师?

  苏瑾:没有,没有那么好条件,因为资金各方面都有限,剧组也没有什么人会英文,所以只有一个从国外过来的一个黑人,他本来要演戏后来没有演,他只呆了几天,帮助我理过一遍,所以挺艰难的(笑)。

  主持人:你之前也说你老演一些比较善良的好人的形象,说你自己觉得还不是很满意,在这部《双镖》中你是演了杀手,应该算是反派了?

  苏瑾:对,其实妹妹比姐姐更狠,姐姐看上去很冷酷,买凶杀人,妹妹属于笑里藏刀,更厉害。

  主持人:你一个人演两个人,怎么样去把握两个人不同的地方?

  苏瑾:因为我觉得每个人在他的性格里都有一些不同的元素,可能有的时候你看到我觉得我是很开朗的人,可是某一天你看到我,觉得我是一个有点犹豫的,一个人性格里有多面性的,所以我觉得演不同人物的时候,如果要演姐姐的时候,我可能把我犹豫的东西发挥的更大一点,演妹妹的时候,把我开朗和柔情的东西扩大一点。

  主持人:你是比较擅长用眼神表达不同情感吗?

  苏瑾:我觉得眼神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很多人说演员最厉害的就是在他的眼神。

  苏瑾:我也觉得是。

  主持人:姐姐和妹妹不同的眼神大概是什么样子?还能回忆一下?我特别想看妹妹笑里藏刀。现在已经开始了吗?

  苏瑾:因为我觉得妹妹她没有说开始的时候让观众知道的,她一直都是很阳光、明媚的感觉。只是到最后她才告诉那个男主角,具体是怎么一回事情。

  主持人:看来这个影片的情节也是非常扣人心弦的。

  苏瑾:这个剧本写得很好的,不到最后一刻你不知道怎么回事。

  主持人:其他几位主角都是外国人,你跟他们一起搭戏有过沟通上的问题吗?

  苏瑾:因为我是小成本制作,不可能请国外大牌明星过来演,他们那几个演员,包括男主角可能也没有演过主角,在国外属于三四线演员,这样一个机会对他来说他会特别珍惜,有的时候他会特别紧张,特别在意。

  主持人:所以在拍的过程中应该说是共同成长的一个过程。

  苏瑾:有的时候我们会有一些交流,还算是比较顺利。

  主持人:拍了有多长时间?

  苏瑾:拍了有一个多月。

  主持人:刚刚完成最后的一些工作?

  苏瑾:对,我们同期声,拍完以后演员就走了,他们会拿去剪辑做后期,全部做完以后发现声音上有点问题,背景不行,就补几句话。

  人红和演技认可 不是绝对划等号

  主持人:有人说,苏瑾这次能够参与与国外合作的影片,可以看到你未来将会有更宽广的舞台让你去展示。

  苏瑾:很多东西这件事情轮到你尽力去做的,至于以后一定要怎么样谁也说不准。可能这部戏放出去没有什么人关注,一点没有什么反应,也可能某一个制片人觉得真的很不错,需要找你,我可能会面临不同的状况。不能够因为拍了一部戏怎么样,上面写了,迈向国际,谈这些太早了,拍一部戏一样,就算是好的演员,一部电视剧说一定会红,这种话在没拍之前都说的太早,包括导演自己,拍《永不瞑目》的时候赵宝刚也不知道我红不红,谁都不是先知,一定要在片子全部弄完了,已经播出来了,大家看到了,有反馈了,你才知道是受欢迎还是不受欢迎,是红还是不红,谁也不是先知先觉,谁也没有说我能预测会怎么样,我觉得不可能。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认为韩国演员纯净 网友互动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女演员苏瑾做客新浪表示从没有过男助理或男经纪
感动学会写博 谈最喜欢的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对你来说作为一个演员,你觉得红会是一个评价你、认可你的标准吗?

  苏瑾:我觉得不绝对,尤其现在这种社会,商业被越来越重视,可能越来越商业化,所以很多东西,它有一些很多附加的东西在里面的。我觉得演员是应该有代表作的,很多演员他可能会因为其他的,可能他曝光率很高,他拍照片很漂亮,他工作也很努力,大家都觉得他口碑很好,大家都很捧场,可能都是很红。但是你说他有一部特别让你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可能他没有。所以我觉得红和认可,我觉得这个不是绝对成正比。

  主持人:你觉得你的代表作是哪一部?是《永不瞑目》?

  苏瑾:目前来讲应该是,很多观众还是通过那部戏知道我的,所以我觉得应该算是。

  苏瑾表示 从没有过男经纪人

  网友:我是俱乐部的三行,这次事件让我非常心痛、无奈,我们都非常想帮助你,很着急,现在看到你这样能够积极面对,也非常为你高兴。

  网友:我们要给你提一个建议,当时媒体普遍报道你的时候,你的经纪人不知道你的行踪,而且回应比较被动,以至于俱乐部所有的朋友都非常的焦急,有劲没处使。

  苏瑾:我觉得中间有一些误会,我经纪人回应的很快,我原来是在华谊兄弟的,很多人打到华谊兄弟的经纪的那个公司,有报道看有男助理说,我也不知道,我请你们吃饭吧,很模棱两可,我从来没有男助理,我们公司是我经纪人负责我,是一位女士,我的经纪人很生气,哪有男助理,还说这样模棱两可的话不是纯心陷害吗,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男助理是谁,到底是记者编出来的,还是真的有这样一个人说了这样的话,故意这样我就不知道了。

  主持人:原来中间真的有这样一个误会。

  苏瑾:所以我现在都不知道男助理是谁,我从来没有用过男助理。是不是有人恶作剧。

  主持人:通过这个事件之后你会不会比较敏感,对一些问题要多给自己一些保护的措施?

  苏瑾:我觉得做公众人物,有些时候是防不胜防。

  主持人:没有办法。

  网友:我也住在新西兰,我在奥克兰超市曾经见过你,你还经常住在奥克兰吗?

  苏瑾:没有,这段时间一直在国内。

  主持人:现在主要的工作都还是在国内。

  苏瑾:对。

  主持人:你怎么样照顾你的老公和孩子?

  苏瑾:我先生也是今年年初回来了,他会在国内。

  主持人:他是非常支持你的工作。

  苏瑾:非常支持,因为都年轻,总是要有自己的事情来做。

  在网上说话也要负责任

  网友:你会非常关注网友在这件事情上的一些反应吗?你希望网友在这件事情上保持什么态度?

  苏瑾:我没有办法希望别人,这件事情每个人有自己的思想和看法,不是我说什么能够左右他。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我的影迷,大家都是特别团结一致,特别替我着急,他们那份心意我特别感动,在这里特别谢谢他们。而且他们也把很多其他网友一些对我不利的东西放到我的网页上或者我的博客里面,让我了解,因为他们觉得我这样不说话是不行的,因为他们看到很多尖锐的东西,他说如果我没有看见的话没有反应,看见的话一定要出来澄清。

  很多网民说话很不负责任,“我知道一定是他,”在网上说话不用负责,可以随便说吧,他并不了解整个事情的真相,也不知道,也没有任何证据,这种事情如果是你面对面的说,我就知道是你,一定是你,我可以告你,你这属于诽谤罪,在法律上一定说这个人指责这个人他犯过什么罪一定要有证据,没有证据就是诬陷,在网上不负责任,所以他可以随便说。

  主持人:也提醒一下网友,有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论,有的时候不经意一句话有可能就伤害了别人。

  苏瑾:对,没错。

  家人被牵连 受到伤害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现在的幸福家庭,很多人特别羡慕你。当时那一段求婚,去订制婚纱,用劳斯莱斯去接,非常甜蜜。

  苏瑾:我的影迷说我不是特别积极的演员,可能生活比较安逸、稳定,所以会导致在工作上反而没有那么去积极面对,所以我觉得现在还是要在家庭和工作这两方面找一个平衡点。

  网友:假新闻这件事有没有给你的家人造成一些伤害?

  苏瑾:我觉得肯定会有的,家长就会觉得很气愤,因为他们有他们的社会群体,可能他们在他们的社会群体里也是比较有名望的人,他们再去面对身边的同事或者社会上一些朋友,大家虽然都知道是假的,但是看上去还是很让人生气的,总会觉得是一个名义上的侮辱,所以他们还是会很生气。现在可能过去一点,好一点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