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松伶做客新浪 期待宠爱自己的男人出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陈松伶做客新浪期待宠爱自己的男人出现(组图)

清瘦靓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陈松伶(点击进入陈松伶的blog)依然很难给人以“成熟女人”的印象,喜欢她的人大多并不是因为她美丽的外表,而是她漂泊孤傲、不与世俗同流的独特气质。欢迎网友点击这里留下最想对松松说的话

  3月13日13时,陈松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展现自己多方面的才艺,并积极和网友互动,征询未来发展之路。

    视频:陈松伶做客新浪展示特殊才艺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那一个礼拜我每天都花很长时间去训练,又瘦下来,一直一直瘦,一天比一天瘦,瘦到最后,到演出的时候,那个裙子已经不合穿了,到最后一场,演我先生一巴掌打我,然后我的裙子跟着我一起掉下去了”

  “所以我希望他又是照顾我的人,又会是我男朋友,又会是我的老师,又是我很好的朋友,他需要很多面的,很复杂”

  “以前有碰过,不过就是很多的机缘啊什么,都不是那么配合,如果可以的话,我今天已经结婚了(笑)。可惜没有,可能是缘分,有可能他需要结婚的时候,我不需要,现在我觉得是可以跟他结婚,但是他已经结婚了,错失了很多机会”

  “我用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用BABY油涂在鼻子上,然后一直打圈打圈,看电视啊,就做其他的事情,差不多15分钟这样子,你会觉得黑头中脏的东西都会褪出来,然后很脏,你就要洗脸,你一定要用冷水和洗面奶洗,这样子就可以去掉,这样鼻子上的黑头就会不见了”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坐在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赵宁的美容老师,欢迎你,陈松伶。

  陈松伶:(笑)你好,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看到已经有很多网友在跟松松打招呼了,这位叫蓉蓉和贞烈,应该是很多朋友喜欢这个名字。

  陈松伶:对,这些名字大家都很喜欢。

  主持人:不过,已经被抢注了。

  陈松伶:(笑)。

  关键词:压力 《雪狼湖》最初是替补 很害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除了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http://3g.sina.com.cn/。

  去年我们看了《雪狼湖》,你演的是玉凤。

  陈松伶:对。

  主持人:8年前是演小雪,这次演玉凤,两个女主角都演了,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陈松伶:先不说角色,先说心理状况,那时候是很大压力下去演的舞台剧,可能是因为没有准备吧,因为林忆莲不可以出演,我是临时去替补的这样子,是非常非常害怕,因为一来我没有舞台的经验,二来又唱又跳又演在台上,我觉得是非常吃力的事情。

  如果自己没有准备好的话,是很难做的。那个时候我一个礼拜去准备这个剧,上了台还要三个小时去演,而且小雪的部分是蛮多的,尤其是在第一幕,如果第一幕出场演的不好的话,很难去缓和,人家就会对你没有什么信心。

  那一个礼拜我每天都花很长时间去训练,又瘦下来,一直一直瘦,一天比一天瘦,瘦到最后,到演出的时候,那个裙子已经不合穿了,到最后一场,演我先生一巴掌打我,然后我的裙子跟着我一起掉下去了,我只能随机应变,装得跛着腿走。就这样。

  主持人:那一幕是舞台剧,我们现在没法看到,太遗憾了,真的想看一看你刚才形容的那一幕发生时是什么样子。

  陈松伶:8年后演玉凤,我觉得比较新鲜,已经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但是玉凤这个角色又是我在8年前非常喜欢的角色,我在演小雪的时候,一直都在想如果有机会演到玉凤就好了。每一次让我感到很感动的都是玉凤的部分。

  8年后,我可以有这个机会去演玉凤,我觉得就好像是我的感情可以完全地投入进去。那压力当然是有的啦,只是在压力的同时我还是很享受那个角色。

  主持人:不管是8年前还是8年后,陈松伶都被张学友亲自选去演小雪和玉凤两个很重要的角色,可见你有非常深厚的歌唱功底和表演功底。

  陈松伶:谢谢。可能是玉凤这个角色比较容易打动人,回想起来就感觉比较好,我非常非常开心。

  主持人:我看到有一次你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你说你每次演出都把学友大哥当做真正的胡狼,把自己当做小雪,暗恋着他。

  陈松伶:那是我演玉凤的阶段。因为妹妹比较主动,两个人同时爱上一个人,他以为是小雪主动地跟他来往,所以他的爱在小雪身上,其实姐姐心里很喜欢狐狼,爱一个人她只是默默地祝福他和妹妹在一起。每一场戏我都会哭出来,已经是很全心全意爱上这个人,那个人准备去回报这个爱,但是发现他喜欢的人没有死,然后又决定离开你,然后找到以前爱的那个人,那个是非常心如刀割的,非常非常难受。

  主持人:不光是《雪狼湖》在陈松伶的影迷中留下很多的感动,你自己提到这部戏的时候,还是充满了很多感情。

  陈松伶:对啊。

  主持人:你在生活中是倾向于小雪还是玉凤的感情?

  陈松伶:我觉得那个感觉已经不同了,可能玉凤的感觉是比较实在一点,现在的人很难说可以跟自己一生中最爱的人,我相信很难有那么完美的结局。

  所以我觉得玉凤的爱情观是我很欣赏的一个部分,因为她可以把爱很伟大的奉献出去。

  关键词:婚姻 曾经的爱人 今天已娶妻

  主持人:在网上的留言板里,很多的网友很关心你的爱情世界。

  网友:你期待去找什么样的爱人?

  陈松伶:我希望……现在还在寻找是很会照顾我的一个人。因为我觉得我是在很多的小事情方面,都是比较大意的,我会把自己的身份证、钱啊、手提电话到处丢,然后就突然找电话在哪里,就会那种人,所以我希望他又是照顾我的人,又会是我男朋友,又会是我的老师,又是我很好的朋友,他需要很多面的,很复杂。

  主持人: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有没有碰到一个,满足这么多条件的人?

  陈松伶:以前有碰过,不过就是很多的机缘啊什么,都不是那么配合,如果可以的话,我今天已经结婚了(笑)。可惜没有,可能是缘分,有可能他需要结婚的时候,我不需要,现在我觉得是可以跟他结婚,但是他已经结婚了,错失了很多机会。

陈松伶做客新浪期待宠爱自己的男人出现(组图)
身材窈窕 保养有秘诀

  关键词:美容 现场招供美容法宝

  主持人:我很理解你,一个女人应该好好地爱自己。从《松松美容魔法》中可以看到,松松真的是很爱自己,也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爱自己。

  陈松伶:是。

  主持人:大家来看一看,好可爱。

  陈松伶:没有啦,只是我把对美容的心得,把它写成一本书,只是花了3个月的时间,我就把它结合在一起,里面除了是我自己的一些心得以外,还有就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女性,好像我的干妈妈,还有我的一些美容的朋友,他们50多岁,但是他们的皮肤好像30多岁的一样,有些30多岁看起来好像10多岁的,我觉得他们好像是有好秘方让自己变得年轻。

  我就去问他们,其实我平常收集很多这样的资料,把他们集合在一起,变成这一本书。

  主持人:这本书我发现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很平民化,有很多DIY的简单的方法。

  陈松伶:是,非常简单,你随手都可以拿到家庭的用品用在自己身上,并不需要很贵很贵的东西。现在的女性都很努力地去工作,但是钱不容易挣,如果要花一半的工资去买化妆品,但是出来的效果不是我预期想要的,我觉得是蛮可惜的。

  我觉得还是应该用一些日常的用品,你试试看,如果适合自己的话,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觉得就是很值得的。

  主持人:现在很多的朋友在网上说,还没有看到。请松松来介绍一个最简单最实用的小绝招。

  陈松伶:北方的观众好一点,因为天气冷,他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黑头,但是我们南方,空气比较污染,很容易长黑头在鼻子和周围附近,我用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用BABY油涂在鼻子上,然后一直打圈打圈,看电视啊,就做其他的事情,差不多15分钟这样子,你会觉得黑头中脏的东西都会褪出来,然后很脏,你就要洗脸,你一定要用冷水和洗面奶洗,这样子就可以去掉,这样鼻子上的黑头就会不见了。

  关键词:计划 拍戏唱歌今年都有新

  主持人:松松说的太对了,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问题,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很简单,而且不用花很长时间。现在有很多网上的朋友,除了刚才说的蓉蓉和贞烈,还有很多看不到中文名字的朋友,不一一念了。他们喜欢你的歌声,也喜欢你的表演,今年有什么新的作品给大家?

  陈松伶:我希望可以多拍一些电视剧,也希望可以把我很喜欢的一些歌曲做一张比较好的专辑。

  主持人:都是在今年吗?

  陈松伶:都是在今年,我经纪人公司他们很疼我,而且也知道我很喜欢唱歌,很喜欢演戏,就尽量尽量去满足我的要求,满足我的理想,帮我去找很多的电视剧,唱片的方面帮我去联系。让我去满足一下。

  主持人:松松的粉丝们也非常了解你。

  网友:希望松松把中心放在演戏上,看你的电视剧才觉得是最舒服的。

  主持人:最近有没有接新的片子在投入拍摄?

  陈松伶:有,在当前的一个电视剧叫做《飞短流长父子兵》,那个电视剧我觉得很好玩,之前没有做过这个类型的角色。她又是一个非凡的教练,又是一个机器的工程师,她的性格蛮大度的,但是又是很小女孩的那种,小女生。

  关键词:喜剧 松松期待演喜剧

  主持人:这个人物上有很多的性格,很多面,很立体,我曾经看过你很多的电视剧,像《天地男儿》啊,那个时候你穿长裙子,像邻家小妹妹,很可爱,后来拍的电视剧很独立了,像商界的女强人。

  陈松伶:对,我是觉得随着年龄就演一些适合自己的角色。

  主持人:你喜欢演什么角色?

  陈松伶:我好喜欢演喜剧。

  主持人:是吗?

  陈松伶:我本来在人生里面就是一个喜剧的角色,如果拍喜剧的话,我觉得一来自己拍得很轻松,看的人很开心。除了喜剧以外,其实那种很感情的那些戏我也是很喜欢演,好像文艺片,我也很喜欢演,我以前演过《上海滩》《星星月亮太阳》,我觉得那部戏中感情很忧郁。

  主持人:你说平常生活中有点晕,经常东西找不到,所以演喜剧,可以建议导演跟拍你一天,如果让你演个美容师,就更好,根本不用准备台词,自己就可以不断地说。

  陈松伶:(笑)。

  网友:松松你给我们打了一针定心针,一直等你新戏出来。

  陈松伶:谢谢你们。

  主持人:《雪狼湖》还会不会再演?

  陈松伶: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很多的地方我们没有去过,过去那一年巡回了中国蛮多的地方,但是好像还有其他的百老汇啊,这些地方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做得到。

  主持人:太厉害了,我听着都觉得自豪、骄傲,希望有一天在百老汇看到你的《雪狼湖》。

  陈松伶:好。

  主持人:之后除了拍摄电视剧和唱歌之外,还会接拍音乐剧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