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松伶做客新浪:现场唱起粤语儿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陈松伶做客新浪:现场唱起粤语儿歌

松松要出塑身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可不可以给网友唱首歌,因为很久没有出专辑了,满足网友想听你唱歌的愿望。

  陈松伶(点击进入陈松伶的blog):一次我到香港中文大学,到我的母校表演的时候,扮女巫师玩水晶球的时候去唱的一首歌。(演唱)

  就是这样,很好玩的一首歌。

  主持人:好好听啊,我们也学了一句广东话。

  陈松伶:就是说你有一头很乌黑的长发,就是说你的头发很漂亮。

  关键词:选择 网友选择松松向导演发展

  主持人:有一个叫bobo的网友刚刚进来,有很多的问题比如美容啊等等都已经回答过了,一会你可以看我们的视频还有实录。

  网友的答案已经出来了,希望你做导演的比较多,觉得你采访过很多的嘉宾,比较容易把握别人的心理,适合做导演。有道理吗?

  陈松伶:有道理,如果你了解我,你会觉得我有很多问题,我很喜欢看人,因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很特别,走在街上的人都很特别,他们好像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一些故事我觉得需要理解,其实每一个人的故事都需要理解。

  主持人:希望松松有机会把自己执导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作品做出来,给大家看。

  陈松伶:好啊。

  关键词:塑身 松松要出塑身书 请教网友怎么写

  主持人:有一本关于塑身的书什么时候可以做到?

  陈松伶:其实我一直很想出,可是我觉得到书局一看,很多人都写了,要说的都说了,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新鲜感,要出一本特殊的书,自己会有满足。

  主持人:虽然有同类的书,但是我觉得松松写出来会很特别,你会给女性朋友带来什么新鲜的东西?

  陈松伶:我希望上不是一些健身中心去做塑身的工作,还是自己在家里面DIY的,很省钱的。

  主持人:问一下各位网友,你们期待在健身中心做哪些项目,还是希望自己在家里去做。抓紧时间,大家给松松一些意见。

  陈松伶:好啊。

  主持人:刚才说到回到香港中文大学,再次见到老师和学生,在博客里说有不一样的感觉。

  陈松伶:对啊,看到那些学生,觉得自己很小,自己已经不在学校几年了,他们都变成很有活力而且对将来很有憧憬的一些学生。让我很欣赏他们的地方就是他们很大方,很可爱,可能有上一些节目的时候会看到,一些中学生他们只懂得追星,可能忘记了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的学业,或者是关心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家人。

  现在我在母校看我自己的师弟师妹妹,看到他们,我觉得他们很会打理自己,除了会唱流行歌曲以外,他们对学问也很在意,对家庭和朋友也很在意。

  主持人:我也觉得是这样,每一代人都会比他前一代人更会照顾家人,会照顾自己了。

  陈松伶:对。

  关键词:妹妹 松松得意妹妹爱学习 可爱

  网友:看到一篇文章,说你你离开你的家人很多年,在街上遇到自己的妹妹。

  陈松伶: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应该把妹妹叫上来。

  主持人:是什么样子的?和你很像吗?

  陈松伶:她跟我不是很像,是一个小肥妹,她是一个比我开朗的女孩子,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很会分配时间,看到她我觉得是很勤劳的女生,为什么成长得那么好,我很欣赏她,她白天在工作,晚上她又在念大学,在进修学位,快要毕业了,我问她毕业以后要干什么?她说再念下一个学位。

  主持人:她比你还要爱学习?

  陈松伶:对啊,念一个学位还要再念一个,还要再买一个小房子,我说她真的是很棒啊。

  主持人:网友把建议打出来了,他们觉得还是DIY比较好,因为现在的生活太忙碌了,即使办了这个卡,但是很难有机会,每天去的时候会很辛苦。

  陈松伶:对,我也是很懒惰的人,如果我一醒来就可以做一些简单运动,让自己瘦身,是比较方便的。

  主持人:在我们今天聊天接近尾声的时候,所有松松迷的心愿,希望你早日找到疼爱你的那个男人。

  陈松伶:(笑)好啊,这是非常好的祝福。

  主持人:希望大家早日看到你新的作品。

  陈松伶:好,非常谢谢。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结束,希望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