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松伶做客新浪:“初吻”献给郑伊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陈松伶做客新浪:“初吻”献给郑伊健

和网友交流真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松伶(点击进入陈松伶的blog):其实我觉得所有关于音乐剧的东西,我都会很想去做。它的影响力可以普及到每一个阶层的人,音乐剧还是给他们一个很好的消遣,就像我整天都想找很棒的华人去演的音乐剧,是蛮难的,不是说音乐那部分不好,就是演的那部分没有那么全面,很期待可以与各地投入更多的时间去演音乐剧,很多的音乐剧都可以保持40年左右,到各地去演出。

  关键词:未来 买房子都会在内地买

  主持人:刚才说到的几部戏,都是和TVB合作的,后来知道你离开了,到新加坡发展,包括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是不是以后的重点都会留在内地?

  陈松伶:对啊,如果买房子的话我会在内地买。

  主持人:会在哪里买?

  陈松伶:上海会跟香港比较接近,但是我觉得北京那种文化气息,你会有多一种的灵感,还有一些少数民族的地方,新疆啊,我也很想去看一看。

  网友:一直在寻找你的专辑,现在买起来很困难,希望赶紧出新的专辑。

  陈松伶:很感谢他们替我着急的地方,其实我也蛮着急的。

  网友:什么时候能够演电影?我们去电影院捧场。

  陈松伶:好啊,我觉得演电影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个事情,大制作或者是低成本的我觉得也应该去尝试,因为好像《断背山》都是低成本的电影,但是可以做得很好,最重要的是剧本好。

  所以我觉得我会比较挑选故事比较出色的剧本,才会去演,我想到自己老的时候我拍了什么电影,就说不要提了不要提了,我很不希望是这样子。

  关键词:博客 和网友交流真开心

  网友:我们经常去看你的博客,觉得你传上来的照片很漂亮,你是不是也喜欢博客的形式?

  陈松伶:我非常喜欢,因为其实就好像是自己的一些日记写上去,跟每个人有这种交流是非常棒的,但是如果你们在那些日记上面有时候看到我亲自写的,也有我的同事娃娃帮我去分担一些,可能我在工作完了以后就会很累,倒头就睡觉了,但是娃娃又上网,把一天的工作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关键词:发型 网友心中最美的松松

  主持人:我看到你博客里面,有很多写真的照片,有短头发,有长头发,有直发还有一些卷发,今天看到你又是另外一种形象,很多变,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种?

  陈松伶:我也不知道,其实我对于发型和外表的东西也没有说一定要有很固定的形象,可能大家会是喜欢我什么样,现在告诉我吧。

  主持人: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大家告诉松松,她应该是什么形象的。

  陈松伶:对啊,大家可以告诉我,我本身是喜欢卷头发,不是很长的那种卷头发,是到腰的部分,但是好像电话线的那种,卷卷卷卷的。

  主持人:为什么?

  陈松伶:我觉得很好玩的头发,不用打理。

  主持人:很有道理。

  陈松伶:那个头发很容易打理,直头发还要吹直,但是直头发很容易让人接受的发型。

  主持人:乖乖的。

  陈松伶:对,就是很简单的。

  主持人:看看网友怎么说的。

  网友:喜欢你在《笑看风云》中林贞烈的造型。

  主持人:那个时候好像很短?

  陈松伶:对。

  主持人:性格上显得你有点孤僻。

  陈松伶:对对对,那个头发差不多盖住脸的,那个发型蛮难看的。

  主持人:好长时间都没有留过了吧?

  陈松伶:对,那个头发会撞墙的。

  关键词:巡演 06年内地松松开个唱

  网友:今年听说你会有个人巡演,是以你为主角的。

  主持人:是以什么形式?

  陈松伶:会以演唱会的形式。

  主持人:会到哪些地方,说一下具体的情况。

  陈松伶:到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去走,希望在年底前可以实现这个计划,因为也是我自己的理想。

  主持人:建议一下公司,希望松松多走几个地方,让她体会到各地的热情。

  陈松伶:上海啊,北京啊,各地都能去演。

陈松伶做客新浪:“初吻”献给郑伊健
松松新浪聊天

  关键词:写手 专栏外加散文 松松是个超级写手

  主持人:而且还要再来新浪,先发个邀请。

  提醒各位网友,现在在新浪嘉宾聊天室看到的是陈松伶与大家的近距离交流。除了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http://3g.sina.com.cn/。

  刚才很多的朋友说,除了你的博客之外,还知道你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写手。

  陈松伶:我觉得还好,是在报章里面有一个专栏,是写我自己的散文。一个礼拜只有三天,因为我们是跟其他的艺人轮流去写。我觉得还好,有机会可以写成一个专栏,非常有幸,我觉得在内地他们写东西就会比较厉害,因为他们用字,用语,那些东西文学的根底都会比我们香港的比较深厚一点。

  主持人:但是大家切入问题的观点和看法都不一样。希望可以在内地的报纸上有一个专栏。

  陈松伶:我会写美容的话题。

  主持人:除了《松松美容魔法》,我们还看到一个散文集《伶感十二》,是采访的内容。

  陈松伶:有两年时间我在TVB电视台我主持一个音乐的节目,那个节目一做就做了两年,就觉得很好玩的事情,如果是你一对一这样的访谈,好像这样子的就没有做过,我就有这个机会可以和香港很出色的女性做到一些访谈,好像关之琳啊,郑裕玲啊、汪明荃啊,都是非常成功的女士,但是我们又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成功,有没有低潮的时候啊,肯定有,只是我们看不到他们怎么渡过这些难关,如果他们可以跟我们分享的话,都可以有一些启发。

  我和每一个女性做了很深度的访谈, 我觉得很好很棒,写成一本书。那个时候是在报章上的专栏,有一个礼拜有两个女性去写,一千六百字,每个礼拜去访问,写1600字,那个时候又在拍戏,所以蛮吃力的。

  出了那本书以后觉得很有灵感,很多女性看了这本书觉得学了很多东西,我自己有这样的感受,就是觉得到了某一个时段,就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就是对自己的一个反省,刚好这本书可以让自己反省,多难的难关都不要怕,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事。要很正面地去面对每一天的事情就好了。

  主持人:采访这12位女性的时候,可以顺带问她们美容的秘诀。

  陈松伶:对啊。

  主持人:网友把喜欢你的造型都告诉我了。

  网友:喜欢你的卷发,就是写真集里面的那种,但不是《天蝎行动》里面那种。

  陈松伶:我知道那里面的卷发。

  主持人:那真是商界女强人的卷发,很厉害的那种。

  陈松伶:写真集中的卷发就比较可爱。

  网友:喜欢你演的英男。

  主持人:是不是《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

  陈松伶:对啊,是古装的那个。

  关键词:初吻 果然献给郑伊健

  主持人:之前和郑伊健合作,导致松松的影迷误认为那个时候郑伊健的女朋友应该是你,那个实在太配了。

  陈松伶:(笑)。

  主持人:还希望和他合作吗?

  陈松伶:是啊,我很希望和他合作,后来在拍新戏的时候,大家都也继续在玩,在聊天,都发觉,他也是一个不变的男生,跟我的个性很相似的,大家都对某些东西很执着。

  主持人:电视银幕上你的初吻是不是给他了?

  陈松伶:不知道,好像是,应该是吧。

  主持人:记不清了。

  陈松伶:好像是吧,应该是吧(笑),我也不记得了。

  关键词:学习 导演还是摄影 网友来定

  主持人:那个时候给影迷留下了很多印象。

  网友:有很多香港的演员聊天,觉得你的国语最好。

  陈松伶:真的吗,在大学时就有练普通话,bpmf懂得拼音,我觉得有很大的好处,我可能会念2004年十大中文畅销书,如果我不会拼音,就会念成2004年十大中文畅销书(学不清楚的国语),会有一些很搞笑的事情发生,但是肯定的是我们现在拼音没有问题,现在发短信都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觉得你很勤奋,学完了做得非常好。唱歌、演戏、出书,多栖发展,会喜欢哪一个?

  陈松伶:哪一个都喜欢,因为都是艺术的东西,关于这个行业的,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还没有去发掘,好像在拍戏的时候,我看到人家在打灯,我觉得灯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没有灯光的话,多漂亮的女孩子在镜头下都会变得很丑,不好看,光学这个学问我学来学去都学不懂,是专业的人士帮我们打光,还有摄影的东西,我觉得很好奇,为什么他们拿着镜头的姿势会是那么美,有很好的摄影师他们觉得这个镜头不能只拍你,前面加点花和叶,又会很漂亮,都是我很好奇的。

  我最希望最希望可以做到的是做导演。就是整部戏好像一个身体,导演就是这个身体的脑,会很重要。

  主持人:我曾经看到灯光师,很专业,很棒,大家都管他叫灯爷。

  陈松伶:灯也有他的情感,代表着一个个情绪,所以好的戏,你不要小看灯光的东西,尤其是我小时候我看电影的时候会发觉灯光真的很神奇。

  主持人:希望各位网友听过刚才松松想做的一些事情之后,可以留下你们的建议,希望松松以后再尝试做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