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赵文卓做客新浪 未来的目标是国际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55 新浪娱乐
赵文卓做客新浪未来的目标是国际巨星

赵文卓做客新浪未来的目标是国际巨星 赵文卓做客新浪未来的目标是国际巨星
赵文卓做客新浪未来的目标是国际巨星
赵文卓做客新浪  未来的目标是国际巨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也开始慢慢猜。

  赵文卓:不要给对方压力,最好是能在我身边我就都满足了,别的不是很重要。

  主持人:听起来真的是太浪漫了,也特别希望能够早一点看到你们的好事临近。

  赵文卓:谢谢。

  主持人:这里有非常多的网友朋友在说,能不能透露一下有什么生日愿望吗?看看大家能不能一起帮你实现。

  赵文卓:生日愿望(笑),就是过好每一天,把生日这一天给它平均下来,365天,我希望细水长流。

  主持人:看来生日的惊喜要延续整整一年,让他每一天想到这个事情的时候都和不拢嘴。

  赵文卓:是。

  网友:祝你生日快乐。

  主持人:网友说我比喻的不恰当,他怎么能是成龙和李连杰的接班人,他有自己的特点。

  赵文卓:当然文武并重是自己的特点,一直都在努力当中,就像我刚才说不想看到一对情侣为了看一部影片吵架。

  主持人:我们去年有很多影片,大制作的,小制作的,大投资的,小投资的,引起的评论都很多,你是不是觉得媒体很苛刻呢?

  赵文卓:这个不敢讲,从我看很多影片大家都要给予鼓励,对这个制作人来讲,这个影视圈都是上升的阶段,大家多点鼓励,看一部戏看好的一面,多给鼓励,可能有帮助。

  网友:我一直觉得你演的时候太过认真了,演的很用力。

  赵文卓:《七剑下天山》?

  主持人:他没有具体说这一部,你自己觉得是在入戏的过程中,自己真是百分之百太多投入了吗?

  赵文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太过用力要看这场戏讲的是什么。我不清楚他这句话的意思。

  主持人:我来说说我的体会,当时我看一些你的电视剧创作,尤其像《青河绝恋》和《至尊红颜》都是以感情戏为主,觉得你太投入了,让我们感觉到这个男人好的太过完美,我不知道我跟他的理解一不一样?

  赵文卓:这个是编剧的想法,他写一个剧本有他的想法,他想表达什么,演员只是把这个角色演出来,根据自己的特点丰富,让他更加真实的体现给观众。

  主持人:其实很多的朋友都跟我有一样的体会,看赵文卓的戏多了,有时候会分不清戏里戏外到底是不是一样的,但是我相信今天通过一个小时的聊天,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活生生很真实的赵文卓。再次感谢赵文卓能够今天做客新浪,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赵文卓:谢谢。

  主持人:今天这个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也谢谢网友,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