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 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17 新浪娱乐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热心慈善事业 新浪聊天现场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做客新浪聊母亲节发出慈善征集令(组图)
马艳丽发出慈善征集令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向真 周大福华北区总经理刘璞 明星妈妈马艳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艳丽: 慈善公益能够带动公司的凝聚力

  马艳丽:不但是说捐一些钱,最重要的通过这样一个行为,毕竟是在做善事,做公益,通过这样的经历也带动你公司的凝聚力,让你的员工从很小的细节上感受到,我们把自己的爱不要那么吝啬地付出出去,让他们对社会表达一个关爱的态度,这样对公司的发展也好,或者对公司的形象也好,或者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来讲,起到的作用都是很重要的。

  最终也可以达到一个什么效果呢?就是说,你公司的凝聚力很好,你员工都是很有爱心的,我相信这个公司一定会做得很好,你能够把你的企业做得更壮大,把你企业的知名度也做得很大。

  主持人:就可以赚很多的钱。

  马艳丽:对,再回来做能够帮助很多人的事情,其实慈善对很多人起到的引导作用也是很大的。

  主持人:其实是一个良性循环。

  刘璞:从这么多年的一个社会历史,一个企业是有社会责任的,社会支持了企业,企业也要支持企业,好的企业家一定是慈善家,一定是关注社会的发展,要不然这个企业也没有办法向前发展,我们应该呼吁大家参加这个慈善事业,把这个慈善事业搞好,你搞好了,社会好了,各种各样的企业都好了。

  主持人:我们可以弄一个报名热线吗?

  马艳丽:我们那天活动做完了以后,有很多想法,就有像你说的报名热线,其实关于母亲这两个字,我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办法拒绝的。

  刘璞:出人出钱,出力的你也可以到西部去,医生队伍,教师队伍,可以例如星期天,利用假日,跟你一起去西部,有一些专业人士,钱有的时候是买不到专业的,我本身是学教育的,我也参加过一此到边区去考察那里的孩子需要什么帮助,他们不一定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需要教育,怎么可以让他们得到教育和最快的资源,课程应该是怎么样的,这个地区应该怎么做这个教育,开始应该怎么做,首先就是由专业人士陪你去看,给钱是一个方法,最重要的方法是让这些父母有一个感觉,她们知道支援了。要知道怎么去做。

  马艳丽发出慈善征集令:大家都到西部去

  马艳丽:对,了解他们更缺什么。

  刘璞:对,这个很重要,我呼吁凡是有能力的人,只要你有精力,有时间,就赶快加入马艳丽的这个慈善活动。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就建一个热线电话。

  马艳丽:其实第二天去的我们一个朋友,翟姐,已经捐出去30件衣服,已经放在那里了,等着我们去西部,还有另外一个朋友是去画廊的,手里有很多画家的作品,就是在现场抱着我哭得稀里哗啦的,他说我们有很多画家的作品,等着那天我们拍卖出来,捐助给西部的母亲,效果已经很好了。

  主持人:就是做这种考察调研,看看他们最需要得到什么帮助,我们主持人报名需要我去做什么呢?

  马艳丽:当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包括林依伦,都去了,说我们也去,我们自费去,我们看看那些妈妈们需要什么帮助,哪怕你去了之后给那些孩子们上一堂课,虽然是短期的,但是你让他知道,在这个偏僻的很小的世界之外,还有很美好的东西。

  刘璞:你给他介绍北京也很好,小孩他需要医疗上的帮助,但是世界观的树立也很好,他看到多少,他就会去想努力追求。

  主持人:其实真是的,我们思路应该更宽一些,我们不仅仅是提供钱就行了,我们也可以提供我们专业上的帮助,如果没有这种专业的话,还可以拓宽他的视野。

  马艳丽:明天晚上我们在

清华大学和学生有一个论坛,我们做这个活动的时候,也和学生有一个沟通,我们和这个学校之间有一个绿色通道,他们也知道我很多时候在做公益的事情,这些学生呢,也希望利用这个假期做一个义工,跟我们一起到很多地方帮助这些母亲,可以通过很多种形式达到我们这样一个目的。

  主持人:而且这个公益慈善事业,也确实需要大家一起携起手来,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天的时间也到了,每次聊起来都觉得时间很短,因为这个希望工程是一个连续的活动,还会有很多后续的活动,也会有很多的信息给大家的,今天的活动就到这里,感谢马艳丽,也感谢刘女士。

  马艳丽:也感谢向真。

  主持人:我们三个都是客人,也感谢网友们这一个小时聆听我们的聊天,参与我们的聊天,谢谢!

  马艳丽:其实我特别感谢新浪,很多时候我们做活动,特别是公益方面的事情,今天刚好也是一个周末的时间,很多的时候给我们帮助很大,真的感谢新浪,感谢新浪的网友给我们的支持。

  主持人:我们就祝所有的,不管是新浪的工作人员,还是新浪的网友,如果你是母亲,就祝你节日快乐,如果不是母亲,就祝你母亲快乐。

  马艳丽:今天我的女儿上完课之后,也买了一支康乃馨,说妈妈节日快乐。

  刘璞:不要忘了说一声,妈妈我很爱你。

  马艳丽:所有人一定不要吝啬这句话。

  主持人:现在必须说再见了,时间已经到了。

  刘璞: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