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晓东做客新浪 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54 新浪娱乐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别致手链            东东认真看网友留言 帅气鞋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是按照相机的那个快门吗?

  陈晓东(blog)(blog)对,编曲非常好,第二首是《每个人都想谈恋爱》,是比较FUN的音乐,有一次在马来西亚,因为这首歌我自己买了两台DJ的碟,把国语版本和广东版本混在一起,做了一个十分钟的曲子,我一直打,打同一首歌,因为我特别喜欢《新房客》中间有一段间奏,那个电音的一个东西。结果他帮我做的时候,他也帮我做了类似的东西,所以在那张专辑里面,非常谢谢亚东,他帮我做了这样的音乐,让我在快歌的部分,从以前《心理游戏》还有之前快歌的部分有了一个提升的感觉,这也是我自己,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我听了很多的电子音乐。他对我有很大的启发的作用。

  主持人:就是和亚东的一些合作,对你启发很大。

  陈晓东:对。

    唱歌跟着感觉走

  主持人:我想帮这位网友带一句,你知道吗,我是唱你的歌在大学里成名的,你的唱法很好听,也很难模仿,有种一气呵成的感觉,能不能在这里介绍一下你唱法方面的独特之处。

  陈晓东:其实我没有想过我自己的独特之处是什么,因为面对每一个歌曲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吧。我曾经问过亚东,能不能帮我写一首情歌,行不行,他帮我写了一首歌国语叫《花开无声》是林夕从畿米的漫画里面,里面有一句话叫“花开无声”,挺好的,做这首歌的时候,其实这个本来是一个广告歌曲,结果他做了一个20秒的曲子,我一听,觉得很好。他就帮我编了一个很浪漫的歌曲。还有《Perfect Love》里,我问亚东,你可不可以帮我编,其实亚东面对不同歌曲的时候,可能会有不同的诠释方式。主要我是觉得,可能我对自己的声音有一些了解,我觉得反而没有特别觉得我在唱法上面有什么独特的一个什么样的方法。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其实晓东是一个挺自然的人,有的时候唱歌是完全根据自己的感觉在哪里,没有总结在哪些方面讲求技巧,可以这么说?

  陈晓东:对,歌曲你喜欢怎么唱就怎么唱吧。

    从偶像到实力并不是刻意

  主持人:02年的时候开始,你从《从未忘记》这首专辑开始尝试自己创作,有四首歌都是自己创作的,《准我爱你》《爱不离》《蔚蓝翅膀》还有《奇迹》,那个时候就感觉陈晓东从偶像在向实力转型了。

  陈晓东:其实我的动机并没有说要从偶像派,突然转变为一个利用创作,来表现我要进入一个类似实力派,或者创作型的歌手,就是我从来都不主张用这种方法表现这样的一个概念。其实我是喜欢音乐,我觉得有想法,譬如说,我写《蔚蓝翅膀》的时候,这个歌是因为有一些活动,因为有一个场景,还有一个故事的背景。

  主持人:是根据你当时的一些生活,或者一些心情创作的吗?会有一些吗?

  陈晓东:对,可能有一个基本的一个故事性,或者一个背景的东西,它会让我更容易投入一些。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陈晓东的国语已经说得挺不错了,但是有一些网友说,感觉听你唱国语歌还是不如像唱粤语歌那样表达自如,这是语言的障碍吗,他们有这个疑惑?

  陈晓东:我自己不是这么觉得,反而我觉得我唱国语歌的时候,会比较舒服。

    不做假人 感受不同人生

  主持人:近几年我们看到东东在影视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拍了不少电影电视作品,开始很多人都说,晓东是不是开始努力向影视方面做一个大胆的重心转移,你自己觉得呢?

  陈晓东:之前几年,在刚刚出道的那几年,可能有搀杂了很多的因素,变成了在某一个时间,有一些影视的一些机会,我觉得这个也是我从出道开始,我就希望能够尝试多方面的表演的方式。从这两年拍的戏剧方面,可能会让我在某一方面更了解生活吧。这些东西,因为以前大家有一个说法,就是说他看到我好象是一个假人,这个人好象又很开心,没有什么喜怒哀乐,就好象一幅画一样,不是一个真实的人,其实通过戏剧,我有很多的以某种想表达的东西,戏剧可以让我有机会尝试不同的东西。

  其实这两年拍过的这些电视剧,也真正让我对这方面产生很大的一个兴趣,所以,继续下来,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争取一些比较好的一些影视的机会吧。

  主持人:刚才你说曾经有很多人觉得,陈晓东像一个假人一样,就是好象看不透他的内心世界。

  陈晓东:因为那个时候的包装都是这样子。

  主持人:你当时自己内心的感受呢,你会觉得这样很让自己不舒服,不快乐吗?

  陈晓东: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还有我样子的问题。因为,好象那个时候,我19岁出道嘛。从很多出发点来说,可能唱片公司,为我的定位就是那样,其实我一直想做的很多很多的东西,其实我觉得也无所谓,反正就这么经过,慢慢慢慢地,希望能够,我觉得主要是看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希望能够多方面地有一些表现。

  主持人:从19岁的那个懵懂的少年踏入演艺圈,你有回忆这些年的一个过程,你会总结,觉得在哪几个关键的地方让你觉得遗憾。

  陈晓东:遗憾?

  主持人:或者是你现在想起来,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你会另外选择?

  陈晓东:其实我不会用遗憾这个字眼,当然有些时候,在自己比较不清晰,或者太忙太忙的时候,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如果你说唯一的一个东西,以前可能有一些东西,可能我会处理得更好,可能在表演的方面,我想我很可能会舞跳得更好啊,在表演方面,希望在以后,能够做好一些。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陈晓东做客新浪面对曾经的负面风波平静应答
东东经不住在线网友和在场歌迷的要求,清唱一首歌 两位小歌迷在向东东讲解自己制作的可爱纪念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绯闻王” 东东不想太多

  主持人:其实看陈晓东这一路走过来的时候,总是和一些不太好的负面的一些新闻联系在一起,对此你怎么看呢?甚至有媒体说,说陈晓东是“绯闻王”,你那个时候心里怎么想?

  陈晓东:我其实没有什么想法,我觉得这种新闻每天都有,其实我现在来说,我不会受这些东西的影响,也不会去想太多,可能每个人对我都会有一些他们个人的想法,他们的想法,一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我觉得能做的就是尽量地努力吧,尽量改善自己。

  主持人:包括和几任经纪人之间的一些纠葛,到现在选择到内地重新出发,他们之间……,你会再想过之前的一些合作,而之后你选择新的经纪公司,新的经纪人的过程中,你是不是有一些经验,是自己已经总结了的?

  陈晓东:其实这个并不是一个很大的考量的问题,因为我现在觉得,有很多事情是无偿的,也是要看缘份的,其实我没有什么怨气,你说来国内发展,这个本来就是一个很难得的一个机会,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幸运,因为早几年我有一些国语的歌曲没有发表,现在在这边工作,可能很多方面会比较容易安排,比较顺利。可是对之前的经纪人来说,他们都是很用心地帮我做,我非常感谢每一个曾经帮过我的这些工作人员。

  主持人:总是觉得陈晓东在这十年里经历了很多的风波,你刚才一上来的时候,你说其实回顾自己走过的路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的。

  陈晓东:对啊。

  主持人:我们网上有很多网友在一直支持你,他们希望晓东一直都是快快乐乐的,当然他们也有一些最近的消息想听你说一下,比如这个新专辑发行以后,准不准备开内地的演唱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