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意大利小镇大发汤姆克鲁斯与凯蒂结婚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小镇大发汤姆克鲁斯与凯蒂结婚财(附图)
汤姆克鲁斯与抱着小女儿苏莉的未婚妻凯蒂荷姆斯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传,汤姆克鲁斯这个周末要在意大利迎娶女友凯蒂荷姆斯,这可能是今年年底前最具有话题性的名人婚礼,虽然婚期和婚礼的地点,还没有获得当事人证实,可是婚礼预定地点的古堡所在地,意大利某小镇已经涌入了大批狗仔队,他们破坏了小镇惯常的宁静,不过也给它带来了千载难逢大捞一票的机会。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传说中汤凯的婚礼,将在距离

罗马不远的某小镇上一座滨湖的古堡举行,依照好莱坞明星婚礼的习性,届时,婚礼现场一定会布下天罗地网,以防偷窥,不过,这并没有让无孔不入的狗仔打退堂鼓,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卡位,古堡附近可以鸟瞰到城堡入口的公寓,最近都有人捧着钞票上门,想租一个小小的窗口,据说最贵的已经叫价到三万欧元。

  报道说,汤哥与汤嫂已经抵达当地,住进罗马市中心的一家豪华饭店,昨天,他们前往市政厅拜会地方政要的时候,摄影机捕捉到他们一家三口的镜头。

  他们的婚礼也替该小镇带来了一笔额外的财政收入,到当地采访的媒体,要抢占一个可以俯瞰城堡的位置,每人收费一千欧元,卫星车开入小镇,每辆收费三百欧元。

  为了因应大量涌入的人车,该镇从其它地方请来了四倍于平日执勤的交警,市内新种许多花草,重铺鹅卵石的道路,主要街道交通管制,全面清扫,他们还租了许多活动厕所,在小镇外围增设停车场,甚至打算开辟临时的观光巴士。

  一个77岁的老翁说,他在当地住了一辈子,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阵仗。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对这场据说要花费两百万欧元的豪华婚礼,感到兴奋,,一个退休老人说,他没有看过汤姆克鲁斯的电影,对他而言,阿汤哥不过就是一个有钱的美国演员,不过两百万欧元可以拿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就这么烧掉,会不会太糟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