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卖身契”到期 与梁朝伟刘嘉玲分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卖身契”到期与梁朝伟刘嘉玲分家(图)
张曼玉为某护肤品拍摄广告。

  中新网4月5日电 张曼玉卖身契到期,与合作多年的香港“泽东”公司约满,她不再与情感纠缠多年的梁朝伟刘嘉玲同属“一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曼玉(Maggie)秘密到台为某保养品拍新广告,行程列为最高机密,昨传出她已至林口阿荣片厂就位,棚内搭景几本完成。与她合作多年的香港“泽东”公司昨证实双方约满。就经纪层面而言,她不再与情感纠缠多年的梁朝伟(伟仔)、刘嘉玲同属“一家人”。

  拥有戛那影后光环的Maggie,当年没经纪公司时,找上好友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帮忙打理演艺事业,直至近期约满未再续约,未来将由美国经纪人负责她的经纪事务。近来代表蔡明亮与她洽谈拍新片《脸》(Face)的制片王琮昨也证实:“一直都是跟她的美国经纪人联络。”

  伟仔、张曼玉分拥戛那帝后殊荣,两人合作王家卫电影《花样年华》期间绯闻更是传得沸沸扬扬。近来刘嘉玲与郭台铭绯闻暴热,外传梁朝伟与张曼玉可能再结戏缘,但昨泽东证实张曼玉和王家卫因约满未续约,并非外界所传“解约”。总之,她和梁朝伟、刘嘉玲不再是“师兄妹”。

  她前天来台拍欧蕾广告,公关公司及厂商皆对她的行踪保密,据悉广告在林口阿荣片厂拍摄,前晚已有工作人员在棚内搭景。为符合她国际影后身价,包括外籍摄影师、导演及工作人员阵仗都是高规格,整支广告将呈现“顶级高贵”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