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的夏日最自在 美容心得:防晒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5:21  新浪娱乐
梅婷的夏日最自在美容心得:防晒最重要(图)

梅婷

  新浪娱乐讯 干净,白皙,举止得当。这些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形容词似乎都可以在(blog)身上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来。这都要归功于梅婷的诸多护肤小窍门,特别是夏日。

  夏日是一个女孩子又爱有恨的季节。很多女孩子喜欢这个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可以穿着光鲜亮丽的裙子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只有这个季节,女孩子可以想多性感就多性感,迷你裙,吊带裙,超短裙……花花绿绿,变化的色彩,渲染着心情。

  夏日美容 防晒最重要

  防晒是梅婷

护肤最重要的一步。外出不但要涂防晒产品,一些必备的防晒工具也是不能少的。要提醒大家的是防晒里面其实也有许多小学问,譬如防晒太阳镜的选择上,一定要选防晒功效高的镜片,这样才可以保障娇嫩的双眸免受伤害。而阔边帽能够有效防止紫外线,是避免皮肤直接受阳光曝晒是最好的方法。另外防晒霜也十分重要,它的涂抹很有讲究,由于防晒霜形成保护膜需要一个过程,因此,一般最好在脸、背部和上肢的裸露部位涂抹防晒霜30分钟以后再出门,尽量避免在阳光中紫外线最强的时候(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外出。夏天容易出汗(blog),易把防晒霜冲掉,所以还应当每两个小时涂抹一次。当处于海滩等阳光强烈的环境中时,则大约每30-90分钟就应重新涂抹一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